2007-11-01 21:27:33麻倉葉芸

我們又有ㄌ交集

昨天是肥皂的生日,

而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所以小雯雯要我拿信給他。

我跟他說是朋友,

不如說是歡喜冤家吧!

昨晚他突然打電話來我家,

嚇我一跳!

然後我知道他有了手機,

我就跟他要ㄌ,

沒想到他居然會乖乖給我!=口=

今天一放學,

我就迫不及待的傳簡訊給他,

因為我想鬧他!

我從來不覺得他會說出什麼好話,

但是...

他說:「我歷史100哈哈」

我回:「喔喔...你好強喔!= =歷史本來就是你的強項ㄌ啊!」

他回:「你只要有努力也有可能」...我看到這句時,第一個想法是終於說出一句人話ㄌ!



反正我從來都不懂我對他的感情,

今後也會這樣不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