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36:46~*ROSE*~

病入膏肓










我發覺自己已經病入膏肓了



無藥可救的笨蛋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哭吧白癡.....



這是一種自找麻煩的狀態



好吧我老是自找麻煩....=ˇ=



我完全預料不到



一早醒來我一直哭



淚流滿面



原因?



噢我不說



總之是夢



是夢把我弄成這樣子



可是



卻是一個人造成我的淚



我只知道



我真傻



......



甜心說我無藥可救



沒人可救我



除了....[她]



小輝說以毒攻毒....



天哪



那是反效果吧



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到最不是變成肉乾了事...(這好笑是ㄇ?)



就像冰淇淋



只會越吃越上癮.....(那是指你自己吧...)



我已經無法思考



那個夢太真實太殘忍



前半段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後半段我永遠也不想讓他實現.....



(被車撞死ㄟ!脽想實現阿?)



我只知道



我努力著



想實現



如果真的實現納前半段



就算是一秒鐘也好



讓我笑吧



就讓我享受那一秒鐘的幸福



即使是假的



也讓我擁有



那種摸不到的幸福



就讓我自私



讓我獨享那一秒鐘的幸福



那種夢



對我是惡夢也是好夢



拋開後半段的慘劇



迎接前半段的喜悅



讓我知道



幸福總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抱歉我病入膏肓



但是請讓我



在我死去之前



完成這個遙不可及的夢











我哭了







讓我

病入膏肓





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