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36:45~*ROSE*~

不期待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這星期六



7/29



嗯嗯



正在想要怎過(笑)



唉呀



去年是跟學姐+橘子貓&瑪疾



吃牛排



哈哈好高級



不過還是不划算



以往都是吃披薩ˇ



噢耶ˇ披薩我的愛~~~>3<



這次....



要怎辦哩?



才會不無聊不一樣?



游泳?







偷拍別人換泳衣ˇ(眾歐)



不不不



看燕姿演唱會?



門票貴死人



誰陪我阿?



找死!



還是...



恩~~~



好難



="=



哈哈



德瑜說她跟甜心去私奔到宜蘭



嗚嗚



沒有啦(歐)



她們是畫室老師帶大家去宜蘭的童玩節烤肉







真享受



她們說會買大蛋糕給我吃



我要披薩



哈哈



貴死他們



我真壞~~~



橘子貓保持神秘



不知道他要送我啥?(心動)



德瑜還尖笑的對我說



[肉絲.....我們送你生日蛋糕....你就跟橘子貓依起過兩人的生日吧~~~]



德瑜滅亡....



亨!開我玩笑!



不過大羞



哈哈哈~~



我們要去游泳做SPA







瑪疾不在台北







只有我跟橘子貓+芋頭囉....



一年比一年悲慘



我不˙要







我要你們啦////



你們不在我很寂寞耶



就算橘子貓在旁邊



還是很空虛壓....



沒有依堆朋友的生日.....



我不要啦~~~(鬧脾氣)







國中朋友更忙



升學考啥的



忙到我都開始覺得他們已經消失呵....



原本以為上了高中朋友應該會很積極的



結果



每人更忙



不在台北的走了



補習萬歲



功課偉大



小小的肉絲被拋棄



嗚嗚



討厭你們~~~(飆淚)











(暴走)



















開始不期待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