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36:41~*ROSE*~

我是TAMAMA!






我是TAMAMA!!!!



強調!!!



很多人說我像是軍曹



ˋ3ˊ



我明明很可愛ˇ



ㄏ哈哈哈



沒有啦



因為我是多重個性人



所以超像TAMAMA



而且有一點證明



當有人要搶我的橘子貓



我就變成TAMAMA



開始耍手段



不管怎樣



就是要把橘子貓搶回來



橘子貓就是軍曹



都是處於不知情狀況下



然後依點也不.懂



怒!



真是受不了她......



啊!(驚)



話題篇啦



反正



我不是軍曹!!!!





還有人說我向四月一日



=3=



那侑子小姐是脽阿.......



哈哈阿~~~



那小葵是...?



=口=



應該沒人吧....



哈哈哈哈



在水星領航員我比較像燈里+藍華的合體



叫做----燈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狂笑)



因為個性遇到橘子貓變成藍華



她是個令我頭痛的傢伙.....= =



遇到其他人或新鮮事物



就變成燈里ˇ



唉呀ˇ



ㄎㄎ



果然是多重性個的說ˇ



小練說我是熱情教主



哈哈哈



說的真棒ˇ



那小練你是帥氣教父!



咱們倆攻占地球吧~~~(哦一....火星人!)



既然我是TAMAMA



橘子貓是軍曹



瑪疾是會令人遺忘他的DORORO兵長



芋頭也是DORORO兵長(二號)



德瑜......GIRORO伍長(脾氣一模一樣)



甜心是KURURU(一點點像啦...)



噢耶ˇ



好開心ˇ



攻占地球小隊成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