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36:40~*ROSE*~

奶茶情~*





我超愛奶茶的ˇ



好吧...



不知道為啥



我最近一值猛喝奶茶



奶茶超讚的ˇ



那種溫和,甜甜的滋味ˇ



ˊˇˋ



讓我在緊張的生活中



也能放鬆~~



我了解我愛上奶茶的原因



除了奶茶的味道讓我承服以外



還有



橘子貓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只要我ㄧ喝奶茶



她就一直搶我的奶茶(怒)



讓我常常才剛到手的奶茶



1分鐘以內被喝完



=口=



雖然當下很怒



但是很奇怪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子



好像吧....(你在講啥ㄚ?啥好像阿?不清不楚!)



=ˇ=



只要喝奶茶時



就會想起橘子貓



噢!



很幸福的感覺ˇ



別人問我未何喜歡奶茶



我老是以學姐當擋箭牌(....亂掰的啦!)



因為..



人家不想要這秘密曝光....ˋ3ˊ(其實你這文章依出來不就大家知道了咩!笨!)



當橘子貓還給我奶茶(重買一瓶給我)



臉紅的幸福感///



很開心ˇ



好吧像個傻瓜依樣.....=3=





反正



就是愛奶茶ˇ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