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36:39~*ROSE*~

夕陽光輝








我知道我做了無法解釋的事情



我了解這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妳無法諒解我沒辦法說明白



但請妳相信



這一切都是為了妳















夕陽的光輝照耀在我倆的身上



妳的側影是多麼心醉



我不敢哭



那會殺風景



可是我多麼不想妳離開我















始終不敢違抗我的理智



雖然它將悔我一生



感性始終敵不過理性



我顫抖的呼出一口氣



淚 順著鼻子掉落















還是不敢告訴妳



歌聲悠遠飄邈



歌詞撲溯迷離



隱藏的心情



我站在高台怒吼















請不要記得我



我掙扎的試著讓妳遺忘我的回憶



哭著叫妳遺忘我



我了解每一句話違背我的心意



痛苦的逃開



















使我心碎







使我掙扎







還是愛著妳















撒旦在我旁邊低語



魔咒緊緊牽制我



我的眼前模糊



她的微笑令人膽戰



妳不在我身邊保護我....















用手指敲打厚重的大門



我害怕妳的溫柔



原諒我自己逃開



雨混著雷聲



我渾身溼透















刺骨寒心



我還是依然不放棄



撕裂的傷口依然存在



血味濃過於香味



我身陷迷霧之中















我想要緊緊抱住妳



淚流滿面



別離開我



我在心底深處吶喊



請別留我一個人在原點















請牽著我



請擁抱我



請親吻我



請對我說



那麼魔咒將會破解一切















藤蔓將我拉遠離妳



自甘墮落



我墜落到深幽谷底



斷翅的殘血



我苦惱的哭喊















撒旦的微笑













我顫抖的回憶













再也看不到妳













我不要











請解救我













我繼續在黑暗中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