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1:23:01~*ROSE*~

糟老人((狂怒))







相信各位看過,遇過,相處過不少老人





我家有位老人



他是我的阿公



好吧



我知道要尊敬老人家



因為畢竟大家都會變老



還有一句話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可是



看過,知道過,跟他相處過的人一定受不了他



他是標準受過正統日本教育的” 大男人主義 ”的老人



常常自以為很有智慧的罵我們要聽他的廢言



噢!



拜託,行行好咩?



你說的話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還有還有



上廁所霸佔馬桶1小時



我們家人在外面快急死了



你老人家卻在裡頭看報紙是啥回事阿?



1小時呆在廁所卻只有小號?



誇張!



有時候晚上半夜這老人上廁所完後,還忘了關燈,卻一直沖水,當我們家很有閒錢是吧?



老是在我爸面前裝可憐



說我們其他人都在欺負他



說我們不給他好吃的東西吃



夠囉!



你自己念佛吃素



我媽老是為了要弄素的料理而一直忙著,我們肉食性動物被迫跟你一起吃素



都吃ㄧ樣叫屁阿?



你還嫌東嫌西.....= =



各位還不只這樣喔,



有天當妳起床時看到你的心愛小馬克杯,被一位老人拿來泡假牙時,請問妳的心情如何?



真的是很幹ㄟ!



明明我媽有給他一個專用泡假牙的杯子



他卻嫌太醜



夠啦!



泡假牙還需要美ㄇ?有的泡就好啦!





開電視開到最大聲



擾人清夢



我開音樂稍微大一點



他就叫說吵死人了



啊你電視是不會吵到我們喔?



而且常常搞惡作劇



有次我剛寫生完一回家



累個半死,這老人卻抱怨說電視遙控器找不到



要我幫他找



好吧,我找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



你老人卻從屁股底下拿出來



還靜靜的說: [ 其實...我已經找到了...]



幹幹幹!!



找到還不說喔?當我很閒是唄?



自己說信佛所以自己慈悲



我家小咩子生前我放她出來滾球球,



結果他老人家因為嫌礙眼,把球(裡面有小咩子,這老人也知道)” 用踢的方式”,把小咩子連球踢走



吼~~~



你慈悲個屁啦! (我ㄆㄟ)



還好我那時有接住



否則小咩子這樣死掉我就跟這老人拼了!!!





踩到柳丁的腳也辯說沒看見



還罵狗狗吵死人



廢話!



你踩到人家,人家是不痛喔?



三不五時愛打電話閒話家常



而且打的還是打給別人的手機



打一通好歹也有1小時



當我們家有錢阿?



在很久以前



這老頭跟大家聯手欺侮我媽 (瞞著我爸)



就因為我媽是廣東人不是正港台灣人



但我媽是在台北出生ㄟ!



老是要我媽抱著大肚子(懷孕),炒菜,打掃,買菜,奉茶水,擦地



還嫌說這媳婦沒用



你們做做看阿!



叫屁阿?



我爸的老哥娶到千金嬌嬌女



你們就反而去伺俸她



還說她是好女孩



就因為她是千金女+台灣人



搞屁阿?



大伯他們有兩層樓



頂樓沒人住



也不讓這老人家去住



你們也知道這老人難搞阿



還丟爛攤子給我們



有便宜就佔



通通下地獄去



你們親戚啥事也不幹



也是一樣在嫌東嫌西



我們家小是礙到你們啦?



不然,去買棟大房子給我們住阿?



去你的!



這老人還會偷藏食物



有次我媽從他床底下掃出花生醬的空罐



才知道這老人怕我們知道他一人用完花生醬



就藏起來



還發霉.....



噁爛!~



有事沒事教訓我們



自己卻一直犯錯



也不悔改



還死不認錯



老是拿”健忘”當擋箭牌



為啥阿嬤升天時不一起帶他走



煩人的東西!



還愛偷看別人東西



我妹有次還發現這老人偷看她的聯絡簿



變態!





上次還更過分



自己假裝是失智老人



瞞了大家2個月



後來玩膩了



有天竟對大家說:[ 其實.....我沒有失憶,我只是很無聊]



哇靠!



為了你這廢渣



全家人忙翻天



你還在說無聊?



幹你娘啦!



真想拿槍掃射你這老人



還不快去死喔?



大廢渣!



恨爆你們這些親戚



袖手旁觀還冷言冷語



啊自己都都不去照顧



說屁阿?



吼~~~





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