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22:56~*ROSE*~

震驚!!!

月考第二天



我很高興的跟學姐一起去叉燒鴨店吃飯~(耶耶!)



我點叉燒肉飯~(好吃耶)



學姐是三寶飯! (我說:[學姐....你上次不是吃不完咩....怎又點同樣的阿?]她說:[厚~我就是愛吃咩!]好吧....管它的= =)



飯菜超好吃的~~~物價廉美~(推薦一下阿!)




吃到一半,學姐突然笑說:[其實阿,我有男朋友了啦!///]









(寂靜---------------)






學姐:[安怎?有這麼好驚訝嗎?(翻白眼)]





我......




其實我是超級震驚的



腦袋一片空白



學姐.....你.....妳根本在我想像中是不可能交到男朋友耶!(嗄?這是啥意思?意思就是說,學姐太男性化了,怎會交到男朋友勒?應該是說....我根本沒料到學姐會交到男朋友!)




我大約愣了10秒鐘才回神



開始覺得飯菜便的很難吃....(怎會加那麼多醬油阿?)




妳開始說妳男朋友很大男人.....很會計較一些別人不太計較的小事情.....等等事情...




一臉就是-----幸福咩!!!


= =





我還是處於震驚當中.....◎口◎





之後又談到星座



妳說:[學妹阿,妳是啥星座的?]


我無言....:[學姐....妳問過很多次了....(而且每一次都忘記)我是...獅子座!]



妳愣一下,接著說:[是哦?我以為你是處女座或是魔羯座ㄟ!]



(昏~@口@.....我像是處女座或魔羯座嗎?妳也太不了解我吧...)








接著我們聊起一些關於我二年級要分組的事情


(學姐:[千萬不要到媒傳組...會勾心鬥角的!]我說:[...學姐,妳提醒我很多次了= = 但我還是要去((夢想阿!))]學姐:[好吧....加油啦!])






反正我們談了很久




最後妳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去了.....






我還是處於震驚中......








很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