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15:48Ha♥Na

我哪有啦~

你很奇怪ㄟ...我走路ㄅ看路...你卻說我在看男生!!企你斗~

我跟你說我早上看到一個國中生邊走邊抽菸...你卻跟我說ㄅ要亂看男生!

這樣很人家會以為你對他有意思...會讓別人以為妳喜歡他!!會覺斗你是花痴!!

馬斗...我走在那國中生後面,他又怎ㄇ會知道我在看他?

而且我會看他是因為...他穿著很小件斗運動褲然後有抓頭髮一附屌兒郎噹斗樣子

我感到很奇怪為什ㄇ他走路旁邊會一直冒煙勒?

原來他在抽菸丫!!降子也要被你罵...企你斗企你斗!!氣死我了...

為什ㄇ我ㄅ能看男生你就可以看女生??

還有那個賣衣服給我們跟我們很有緣斗那個男生...我跟你常常一起看到他

你卻叫我ㄅ要一直看人家...他會以為我是花痴!!馬斗...

真斗很生氣ㄟ~我又沒有一直看他...只是覺斗我們真斗超有緣!!

降你也要生氣!!馬斗...獨占慾幹嘛那ㄇ強?你可以看別斗女生

卻ㄅ准我看別斗男生!!降一點也ㄅ公平~你說我是花痴...那你就是色伯伯!!

真是...吃醋就說一聲嘛~幹嘛說什ㄇ別人會以為我對他有意思之類斗話...

我問你我斗眼睛會放電嗎?你說ㄅ知道~我問你笑斗時後斗眼睛呢?你說沒注意!

那插上睫毛膏了以後呢?你說沒在注意!!嘿啦~對啦~我什ㄇ你都ㄅ知道~

你怎ㄇ當人家男朋友斗?真是既然ㄅ會放電你幹嘛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