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40:55Ha♥Na

對ㄅ起...請你原諒我!!

我看著你給我斗那張聖誕節卡片還有我們斗合照,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曾經擁有過斗一切...
竟發現我有多麼斗想你!!
多麼斗愛你!!
昨天我說我心早已ㄅ在你身上了是因為...
讓你死心才那樣跟你說斗~
我知道你斗心情ㄅ好受!
我也是呀!!
所以我後悔了...
而我也決定了...
我ㄅ再跟以前斗朋友聯絡!!
我ㄅ再約會遲到了!!
我ㄅ再隨便耍任性!!
我ㄅ喝酒ㄅ抽菸!!
我ㄅ隨便罵髒話
我ㄅ跟別斗男生出企還有講電話跟聊天!!
我ㄅ會再企聊天室
我ㄅ會做敷衍你斗事!!
你朋友在我絕對ㄅ會擺臭臉!!
我會聽你斗話~
我會企換報台...
我會企換電話號碼...
我會企換帳號...
我會好好讀書...
我會把丙級考好...
我會做給你看!!
我會等你願意接受我為止...
因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