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13:57Ha♥Na

我從紫色變成你愛的藍色~我流下來的藍色眼淚竟是那ㄇ的鹹!

搖滾@HaNa~* 說:
我知道你在。。。
搖滾@HaNa~* 說:
你真斗ㄅ理我ㄌ嗎
搖滾@HaNa~* 說:
你真斗那麼狠心。。。
搖滾@HaNa~* 說:
那我暸解你斗意思了!!
搖滾@HaNa~* 說:
我呆會就棄收始東西。。。星期天我考完試跟家宜逛完街或許下午或晚上八再企找你把屬於你斗所有東西還給你!!
搖滾@HaNa~* 說:
我ㄅ想忍受一個禮拜沒有你斗日子。。。
搖滾@HaNa~* 說:
我也以為我可以餵了而改變。。。事實證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我還是那個ㄅ懂事女孩~
搖滾@HaNa~* 說:
當初斗我真斗以為我可以為了你而改變。。。
WEI 說:
那你答應我之後 又違背了 是什麼意思
搖滾@HaNa~* 說:
事實證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我還是那個ㄅ懂事女孩~

搖滾@HaNa~* 說:
我這幾天反省很多。。。
搖滾@HaNa~* 說: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對ㄅ起你斗事。。。
WEI 說:
哪些...?!
WEI 說:
要傷就傷的徹底點
搖滾@HaNa~* 說:
我ㄅ應該ㄅ聽你斗話。。。
搖滾@HaNa~* 說:
很多你叫我ㄅ要做斗事。。。我還是做了
搖滾@HaNa~* 說:
你越是ㄅ準這個ㄅ準那個。。。我就越是要做。。。你說我是ㄅ是犯賤?
搖滾@HaNa~* 說: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WEI 說:
那你也跟除了我以外的人出去ㄅ
搖滾@HaNa~* 說:
你覺斗呢?
WEI 說:
我是那麼的想的相信你  卻一再的撥我冷水
搖滾@HaNa~* 說:
我就算說沒有你也ㄅ會相信八? 
搖滾@HaNa~* 說:
我現在說什ㄇ你都ㄅ會相信了。。。ㄅ是嗎?
WEI 說:
我還沒到這ㄇ不理制的地步
搖滾@HaNa~* 說:
那就好。。。
WEI 說:
你知道宇多田光那首歌
WEI 說:
叫什麼名子ㄇ
搖滾@HaNa~* 說:
ㄅ知道 
WEI 說:
first love
搖滾@HaNa~* 說:
意思
WEI 說:
第一次的愛=初戀
搖滾@HaNa~* 說:
是ㄛ~
搖滾@HaNa~* 說:
內容再說什ㄇ
WEI 說:
聽不懂
WEI 說:
祇是覺得很諷刺而已
WEI 說:
丙級加油吧
搖滾@HaNa~* 說:
你也是
WEI 說:
我一定過的
搖滾@HaNa~* 說:
我知道
搖滾@HaNa~* 說:
你頭腦那ㄇ厲害
WEI 說:
呵呵
搖滾@HaNa~* 說:
對ㄅ起。。。
WEI 說: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搖滾@HaNa~* 說:
你現在還會生氣嗎?
WEI 說:
說沒有時間陪我  卻有時間上聊天室
WEI 說:
說沒時間陪我 並瞞著我 跟以前的朋友連絡
搖滾@HaNa~* 說:
都已經結束了。。。你還跟我計較
WEI 說:
原來分不分手的決定權在你手上押
搖滾@HaNa~* 說:
ㄅ是說好了嗎?
搖滾@HaNa~* 說:
我星期日會企找你
WEI 說:
你高興就好
搖滾@HaNa~* 說:
這樣你也會到快樂跟自由
搖滾@HaNa~* 說:
得到
WEI 說:
相對的你也是
搖滾@HaNa~* 說:
你要好好的
搖滾@HaNa~* 說:
ㄅ要讓我知道你過斗ㄅ好
WEI 說:
你在也不用受到我的約束
WEI 說:
這種滋味真不好受
WEI 說:
有話卻說不出口
WEI 說:
有話卻沒有對象
搖滾@HaNa~* 說:
什ㄇ一絲
搖滾@HaNa~* 說:
意思
WEI 說:
不知道
搖滾@HaNa~* 說:
你想要跟我說什ㄇ嗎
WEI 說:
不用了  你都已經決定了
WEI 說:
我不理你這幾天  是想安靜一下
WEI 說:
我想想自己也不好
搖滾@HaNa~* 說:
你可以跟我說。。。你還有做一些我ㄅ知道斗是嗎?
WEI 說:
偷偷的想你算不算
搖滾@HaNa~* 說:
還有呢
WEI 說:
呆呆的看這你
WEI 說:
其他秘密  別再問
搖滾@HaNa~* 說:
沒有對ㄅ起我斗事
搖滾@HaNa~* 說:
知道嗎?你真斗很好。。。
搖滾@HaNa~* 說:
可惜。。。
搖滾@HaNa~* 說:
你愛上了一個笨女人
搖滾@HaNa~* 說:
你斗衣服我可以留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