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13:26小青蛙&A夢

>///<

你現在到底是想要怎樣?
你知道你昨天真的很莫名奇妙嗎?
有誰能忍受你這樣的莫名奇妙啊?!
只是講個電話,就說什麼我把你當凱子耍!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你又提5/26的事情,是怎樣?!
既然你一直要提,那合好ㄉ條件也沒什麼意義!
因..或許合好你還是照樣提。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挽回,
but..挽回ㄌ,我們真ㄉ就會快樂嗎?
是的~我現在很羨慕別人,
因為他們都很幸福,
這樣只是更加添增ㄌ我的空虛感霸了!
空虛歸空虛..現在也不會想要有人陪!
你說不吵我,這樣也好,我也不會ㄑ吵你。
你也不用再堅持什麼,
你妹說ㄉ對,你快去找工作,
搬離現在這個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