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4:54:29小青蛙&A夢

^0^

其實ㄚ....我心中一直放不下ㄉ是妳,
擔心妳沒有我陪在妳身邊妳會好好ㄉ照顧自己ㄇ??
想去哪不能常陪妳,上下學沒人陪妳,不舒服我不能馬上出現在妳身邊,
我心中總是有著石頭壓著似ㄉ,無法對你放心~
妳應該會很想念ㄅ,不能時常陪在妳身邊ㄉ我~

總覺得妳ㄉ想法與人不同,並沒有說有另一半ㄉ情人就沒ㄌ自由,
是因為妳ㄉ行為舉止,讓人不得不去限制妳ㄉ所作所為,
妳無法給人一種信任感妳懂ㄇ?三不五時ㄉ就做出一些令人驚訝不已ㄉ事情,
這些事是妳不能去做ㄉ事,妳卻去做ㄌ,妳知道兩ㄍ人在一起,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ㄇ??今天不是我愛去限制妳,
我也很不愛現制妳,因為會讓妳有反感,
妳反而更會想去做我所限制妳ㄉ事情,不是ㄇ??

沒錯~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回憶,但....回憶是放在心裡ㄉ,
而不是像妳表現於臉上,一種想回到過去ㄉ表情,
就令我很....無言~
忘不忘ㄉ了是在於妳ㄉ心態,是妳想不想要忘記這段往事,
不過由此可見妳不想忘記,降對我很不公平,妳知道ㄇ?
不過妳放心現在ㄉ我也不願再多說啥,只想要妳陪在我身邊就好,
不想再為ㄌㄧ件事情搞ㄉ我心情差,身體搞壞~
雖然妳會為我擔心,心裡対我有愧疚感,不過想念依舊存在著,不是ㄇ?
限制止會令妳更厭惡我霸ㄌ,不会顧慮到我ㄉ感受,
突然覺得自己看ㄉ好開唷~~

回憶對我來說只有美好ㄉ我才會留著,選擇適當ㄉ回憶,
而我更不会讓我ㄉ另一半因為我ㄉ回憶讓她傷心,
這是我做人ㄉ原則,既然我選擇ㄌ現在ㄉ情人,就不能三不五時ㄉ去回憶往事,
讓現在ㄉ情人難過,降~讓我覺得還瞞過份ㄉ~

有時候我ㄉ觀念是很保守,但....我絕不会做出對不起我ㄉ情人ㄉ事,
或許是看太多負心漢ㄌ,我寧可別人傷害我,我也不願意去做傷害別人ㄉ人,
這種想法對於現在這種社會是很稀少ㄉ,大家都只想保護好自己,自己好就是好,
我對於交往總是會存著很純真ㄉ想法,也適著努力辦好自己ㄉ腳色,
感覺在妳眼裡ㄉ我不是我想像ㄉ那麼好,好像很差似ㄉ~~

信ㄉ事希望妳以後能尊重我,因為我是給妳看,而不是給別人看ㄉ,
就像是我之前說過妳進去別人ㄉ信箱道理是一樣ㄉ,
或是轉寄別人寄給妳ㄉ信再轉寄給別人看,這些行為都很不尊重對方,
尊重對妳來說很像很難做到似ㄉ,降很不対知道ㄇ?

看見我哥跟他女友分,就讓我想到我就像是我哥,
不上進,也無法給妳妳所想要ㄉㄧ切,而且我是女生,更無法給妳光明正大,
我知道妳一直都很介意,既然那麼介意為啥要選擇跟女生交往,
妳很清楚在我家女生跟女生交往是一種嚴重不能被容許ㄉ事情,
妳痛苦,我何嘗不比妳痛苦,但是我就是不能做到牽妳ㄉ手,
我知道妳很想要被我牽,狠多事情我都知道妳ㄉ感受,
但~我又能做啥ㄇ?就像妳不敢讓妳家人知道妳跟我ㄉ事,是一樣ㄉ道理~
男生又會被妳家那些三姑六婆說話,而女生就不会被說,不是ㄇ?
只是不能去妳家霸ㄌ~因為不能被妳媽知道~~

有時太了解妳心裡是想啥,就讓我更痛苦~現在ㄉ我知道,
但~我不会在表現於臉上ㄌ~只會放在心裡默默承受就好~
降對彼此會較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