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10:03小青蛙&A夢

>///<

應該是說我ㄉ記憶...想停留在過去吧!

應該是說我不懂ㄉ知足吧!

你說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那你到說說看我心裡在想什麼ㄚ!!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沒自由,

不能想幹嘛就幹嘛,

難道有另一半ㄉ人就一定要沒自由ㄇ?

每個人都有自己ㄉ回憶,

並不是說刪掉或把關於對方ㄉ東西丟ㄌ就能忘!

你能說你有辦法忘ㄌ以前所有ㄉ事情ㄇ?!
應該是不可能吧?!

或許吧~我是很自私,我只愛我自己。

信...那是個意外!

因為有次分手,米粉問我是誰先提ㄉ,

我說是你寄信說ㄉ,他說可以看ㄇ,

所以才給他看ㄉ【因你不是有啥事都會跟他說ㄇ】

有時看到別人會很羨慕,

因為覺得她們很幸福,

我們以前不也這樣幸福ㄇ!?

但...現在只剩下爭吵...



ps:你說你要跟我說一件事,是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