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09:48小青蛙&A夢

>///<

不好意思...放屁是一定要ㄉ啦(表示健康健康啦)
ㄚ不是你跟我說你ㄉ幸運色是綠色ㄇ?!
結果呢...居然沒有綠色啦!
到底是哪些顏色去ㄌ??上次你妹有說,但又忘ㄌ哩~
我這ㄍ暑假肥ㄌ1~2kg耶(我量過ㄌ)
聚餐~No~你自己去就好,因為你同學都是我不認識ㄉ!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外婆家我超想睡ㄉ,就一直睡~
ㄟㄟㄟ~我是很喜歡吃沒錯啦,我也喜歡看ㄚ~
因為每隻魚都長得不一樣(我說ㄉ是廢話ㄇ)


最好是作夢夢到一半起來上廁所,
上完之後還能繼續夢下半段啦(只有你才有ㄉ特殊能力)
不要老是做些奇奇怪怪ㄉ夢行不行?!
期待~為什麼我心中老是有著期待...你應該要問你自己吧!
是你ㄉ行為總是讓我心中一直存在著那個期待。
8/29你擅自刪我ㄉ東西,本來就是你ㄉ錯,
之後你又叫我走,這是什麼意思?!
9/2外面下著雨,我跑出去,你有擔心ㄇ?
以為會來找我,結果沒有~我就這樣淋雨出去。
一直以為ㄉ事~什麼事??
之前說過很多話,什麼話?(沉默不等於默認好不好)
人不可以一直緬懷過去,但...
或許對我來說...
應該說現在和過去,我選擇活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