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5:01:59小青蛙&A夢

^0^

妳生氣又不理人ㄉ那晚應該是九月一號,
那晚ㄉ我又做ㄌ噩夢,跟之前差不多,
這次ㄉ夢好真實,真實到我身處現況,
夢到一半時起來尿尿,之後又繼續睡,
心中有兩種掙扎,一ㄍ是想知道結局是啥,另一ㄍ則是選擇逃避,
結果我選ㄌ第一ㄍ,答案像是早在我預料中,都知道ㄌ~
心裡很痛很痛,痛到我驚醒來,才放心,好險這只是一場夢!

我很清楚自己抓住ㄉ只是妳ㄉ人而不是妳ㄉ心,
因為妳心中總是有著期待,但卻不是我去實現ㄉ,
這種感覺真ㄉ不知該用啥言語來形容~

不想再像小丑一樣被妳玩弄於手掌中~
一直以為ㄉ事卻是一場空~
說起來真ㄉ很....無言~

我之前說過很多話,妳都沒有回答我,
其實妳都是默認ㄌ,不是ㄇ?!

夢境就快要實現ㄌ,我也準備好ㄌㄧ切,
迎接著它ㄉ到來~~

有時我說話是很準ㄉ不是ㄇ??
這點妳應該很清楚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