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42:36♥ Shuan ♥

夜遊

第一次這麼輕鬆
夜晚的風輕輕的吹著
問自己是不幸福過頭
跳舞跳的越來越精采
讓人不經想大大喝采
隨性的表演
讓人回味無窮
開心的你一句我一句
有時靜靜聽著夜晚的聲音
相約下一次
讓我在快樂一次






對於未來是不害怕了點
不經問起自己
這樣可以嗎?!
是不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
看著大家確定目標
心亂的一下
之後的感情是不依然很好
讓我捨不得
別讓自己後悔
一直這麼對自己說
想做就去做
做最勇敢的自己






男人的矜持 女人的矜持
矜持的時間會有多久
依然別抱太大的希望
你們對我說 我對自己說
有時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妹妹看待的心態
是不依然存在
沒關係 繼續等待
等到有一天
把我當女人看待

上一篇:刺青

下一篇: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