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2:00:52♥ Shuan ♥

錢昇出遊

謝謝你們給我的18歲回憶
驚喜到無法說出話來
以為只是簡單的聚會和出遊
沒想到卻變成18歲慶生會
生日快樂到連自己都會害羞
臉紅無法直視前方
偷偷的私下討論
真的什麼都在不知情的狀況
什麼事都變的新鮮起來
認識你們我很快樂
有你們的生日快樂
會是最幸福的





感覺已經確定
不會再執迷不定
這次相信我也相信你
就算沒有結果
也會是最好的朋友
這樣是不矛盾
雙面到自己都無法喜歡
生日願望在心理盤旋
希望一切成真
這樣是不過分了點
18年來真正用心許願
實現的機會一半一半
愛人懂我的感覺
你的支持會是我前進的動力
聽我說真的需要愛人聽我說
滔滔不絕是部讓你累了點
別厭煩只是想有個談心的人






輕輕的扶了一下
開心的聊天打鬧
好心的司機謝謝了
一路上聽我說也聽你說
感覺是不認識許久的朋友
玩了一天辛苦我也辛苦你
最近都勞駕你的接送
有點過意不去
說聲抱歉也說聲謝謝
就像大家口中說的一樣
很多事是不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眼光
也許真的不會再錯了

上一篇:無動於衷

下一篇:放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