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6:47♥ Shuan ♥

能給的

也只有這些
不在做什麼回應
就這樣不後悔
開心的笑著對天空說
眼淚流下來只是開始遺忘的開始
沒什麼困難
誠心誠意的祈禱
祝福你也祝福我
相信你我都可以很好
依然的抱歉就免了
不是不接受
而是根本就沒它的必要
無謂的事就別做了
那只會讓人討厭罷了
會很好是誰說的
說道請做到
不是消失而是離開
離開曾經有過你我的世界
不在出現更別安慰
不需要同情
只要你別再犯同樣的錯
這就是我給你最後的理由




豆豆先生 謝謝你的欣賞
對你無動於衷
更沒想擴展朋友群
海灣是個是非之地
樹和豆豆的天平
選擇Tree
這樣算有感覺?
人不錯是真的
桃花旺到海灣
應該是愛人不是我
期待下次錢昇出遊




愛人的心情
飛蛾撲火夠不夠形容
是不跟我一樣
還是我步入愛人的後塵
正妹容今天的探班
希望讓心情有好一點
不願你再去多想
對於他的不體貼
是好人是壞人?
分不清楚
利用單純來欺騙人
愛人太好欺負?
一句話就能說清楚
到底愛不愛?
別在來模稜兩可的理由
交代清楚很難是不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好人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