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8:48:23[[小晴"Yedda*]]

喜歡與否

最近....我好痛苦唷!!
我發現大家似乎都不太想理我
除了男生 都愛鬧我
而女生則是不太理我
我 是否做錯了什麼事了?
不然為什麼班上的女生都不太理我....
而我喜歡的那個男生都不太理我
我 好煩唷!!
那個男生是否喜歡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呢?
不然他為什麼都對她很好
對她很溫柔 之前的那份溫柔已不屬於我了
總覺得我喜歡的男生總會有人跟我搶
我 就這麼差勁嗎?
我討厭看到他們兩個那麼要好
我很喜歡他 可是 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該怎麼辦?
有誰可以教教我?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我不喜歡班上的人
但 又有什麼辦法?
尤其是女生 都愛耍心機
看了就討厭 可怕的人一堆
我討厭去上課了
去學校對我來說是一種酷刑
我想脫離 但卻離不開
快畢業了 有點捨不得又希望離開
我好矛盾唷!!
但畢業後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雖然他不帥 又有點愛耍白痴
但我 真的很喜歡他
他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讓我想移開視線都不可以
唉~ 我該放棄他嗎?
如果他不喜歡我他為什麼之前對我那麼溫柔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鬧我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撫摸我的臉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偷瞄我?
這些都只是假象嗎?





我該如何?
我該繼續喜歡你嗎?
拜託你告訴我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