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02:07[[小晴"Yedda*]]

點點名*

★ ﹍ 點點點點點點


 【 自我瞭解篇 】


*你的小名:

  → 草莓*

*你是有雞雞還是沒雞雞的:

→ 我家沒養雞.....

*你的生日:

  → 兩條魚.....

*你的年齡:

  →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你....不知道?!

*你的口頭禪:

  → 吾災...

*你家裡有幾個人:

  → 自己數數看.......

*承上題,是哪幾位:

  → 自己看......


  【 喜歡篇 】


*你喜歡的歌:

  →  好聽的.....

*你喜歡的書:

  →  好看的......

*你喜歡的食物:

  →  很多啦*

*你喜歡的東西:

  →  錢 朋友

*你喜歡的顏色:

  →  漂亮.....鮮艷的

*你喜歡什麼季節:

  → 不熱不冷的....

*你喜歡的水果:

  →  草莓.....嘻!! 
 
*你喜歡點名嗎:
 
  →  還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男)生

  →  正妞 帥哥*

  【 承上題篇 】


*你最愛的人:

  → 寶貝們.

*承上題,男的還女的:

  →  猜猜看......


*承上題,認識多久了:

  →  自己算.......

*承上題,有多喜歡你/妳最愛的人:

  →  愛的力量無限大呀!!

*承上題,要結婚了嗎:

  →  @@還小噎!!

*承上題,什麼時候結婚:

  →  到時候再說......
 
*承上題,要生男的還女的:

  → 都好.......


  【 討厭篇 】


*你討厭的歌:  

  →  難聽......唱到破音的

*你討厭的書:

  →  不好看的.....教科書= =

*你討厭的東西:

  →  噁心....看了就想吐

*你討厭的食物:

  →  不好吃的......

*你討厭的顏色:

  →  不好看的//

*你討厭的季節:

  →  太熱或太冷.....但又喜歡下雪...下雪另當別論啦

*你討厭的水果:

  →  難吃的.......

*你討厭點名嗎:

  →  還好.......

*你討厭哪一類型的女/男生:

  →  心機重......沒良心的...


  【 最近篇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沒在看.....都在玩電腦

*最近在做的事:

  →  當宅女........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張惠妹的我要快樂和張雨生的我期待.....

*最近在吃的東西:

  →  很多噎

*最近在看的報刊:

  →  沒看.....

*最近關心的話題:

  →  不起勁......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學校....

*最近常想的異性:

  →  我爺爺......

*最近最想做的事:

  →  再見一次我爺爺加上大哭一場

*最近身體狀況:

  → 病了好久.......

*最近常講的話:

  → 很多噎
 

  【 選擇篇 】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都不想當

*許純美和如花想當哪一個:

  → 當自己

*家人和情人選一個:

  →  朋友....

*無名和報台選一個:

  →  當然都要呀!!


  【 創這點名的人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褲子脫下.....打屁屁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超想的.......((開打囉!!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聽說我比你聰明.....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白癡。你的反應是?

  → 你這智障....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你先請.......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你殘障喔....不會自己去買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沒問題問就別講話.......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 =|||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沒題目還講.......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那就給我閉上你的嘴......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哈哈!! 你家養鴨......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你才剛發現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白目一個.....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回去問你的大姨媽.....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你太醜了不給虧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妳會相信嗎?

  → 相信你的人是笨蛋

*創這點名的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關你屁事~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想找打喔.... 〔 凸 〕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摁.....如花一個....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比你好看......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偏要你起笑......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比你乖.....

*創這點名的人說: 哦~ 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明明就是幼稚園的英文ABC教學的影片...想太多


  【 酷獸篇 】


  說出 12 個你的麻吉 !

壹﹍ 〞高高

貳﹍ 〞鬼ㄚㄚ

參﹍ 〞蠢蛋*

肆﹍ 〞蜻蜓

伍﹍ 〞伊妞

陸﹍ 〞喜酣哲

柒﹍ 〞小禎禎

捌﹍ 〞熊阿

玖﹍ 〞BEN

拾﹍ 〞芷咩

拾壹﹍ 〞寶貝妹→晞

拾貳﹍ 〞阿芳....



*~   ~* *~   ~* *~   ~*


壹〞如果 8 在你前面耍智障,你的反應是?

  →想揍他....

貳〞當你再洗澡時,4突然衝進來,你的反應是?

  →啊~~~~~~~~~~~你這個變態

參〞如果 1 跟 6 跟 3搶劫被抓去關,你會去看誰?

  → 慢慢來.......

肆〞當你再玩電腦玩的正爽時,7把你螢幕關掉,你會怎樣?

  → 打斷他的手.....

伍〞你覺得1、4、8、12、6哪個最帥?

  → 我老公最帥.....

陸〞你覺得2、3、5、7、9哪個最正?

  → 我老婆最正......

柒〞如果你在海邊散步,突然10抱住你/妳,你的反應是?

  → 你怎麼會來這?不用陪女友?

捌〞當你在回到家時,發現 3 跟 7擁吻,你的反應是?

  → 是GAY嗎?

玖〞當你在看電視時,5偷親你、9抱著你,你的反應是?

  → 變態.....

拾〞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長的很像 4 跟 6 跟 2在安全島打架,你的直覺是誰?

  → 加油加油!!((站在旁邊看戲

拾壹〞 如果 4 跟 6 跟 2說要煮飯給你/妳吃,你會選擇誰?

  → 靜婷.....

拾貳〞如果 11在你旁邊碎碎唸,你會怎樣?

  → 噓!我要念書.....乖((摸摸頭

拾參〞如果換換愛裡面的霍達是12 女主角是 2,你的反應是?

  → 哇~好精彩喔.....GOOD 繼續...

拾肆〞如果終極一班裡面的汪大東是 3安琪是 4,你的反應是?

  → 不想看了......閃人((咻~

拾伍〞如果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是 5女主角是 12,你的反應是?

  → 別搞我......死都不看...

拾陸〞如果犬夜叉裡面的犬夜叉是 7阿籬是 8,你的反應是?

  → 阿籬好挫喔.....不想看了....((轉台~

拾柒〞如果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的小明是 9艾蜜莉是10,你的反應是?

  → = = 是GAY的電視台嗎?專拍GAY的電視劇..

拾捌〞如果上面你都沒看過 11叫你去死,你會怎樣?

  → 你先請...

拾玖〞如果 11跟 3在你家洗澡,發出怪怪的聲音,你的反應是?

  → = = 在搞什麼呀?((破門而入 

貳拾〞如果 5趁你不注意時,往你頭八下去,你的反應是?

  → 追著他打......

貳壹〞當你再洗澡的時,外面傳來拍照的聲音,而那個拍照的人是 9,你的反應是?

  → 變態~

貳貳〞如果 2跟你說我肚子好餓,你會說什麼?

  → 再吃小心胖死你.....

貳參〞當你在玩電腦玩的很爽時, 8在鬧你、 7一直打電話,你會罵誰?

  → 兩個都罵......

貳肆〞你覺得 6 跟 5 跟 4哪個最愛照鏡子?

  → 我~

貳伍〞你覺得 3跟 1跟 12哪個最愛美?

  → 喜酣哲...

貳陸〞你覺得 1跟 5跟 9跟 11哪個跟你最有可能談戀愛?

  → 鬼ㄚㄚ

貳柒〞如果有一天晚上你接到鬼來電,聲音很像 12跟 2跟 11你覺得是誰鬧你的?

  → 你呀!!  

貳捌〞如果 6吃了蒜頭之後,又在你面前打隔,你的反應是?

  → 去刷牙~臭死了

貳玖〞如果 11在你面前放屁,你的反應是?

  → 不會吧?!

參拾〞如果 5在你面前打噴嚏,你的反應是?

  → 天氣冷了....小心感冒

參壹〞當你在玩線上遊戲玩的正爽的時候,結果 2不小心把網路線整個ㄘㄨㄚˋ掉,你的反應是?

  → 下次走路請看路...謝謝合作!!

參貳〞如果 7 跟12 跟9都喜歡你/妳,你會選擇誰呢?

  → 選自己......

參參〞當 7號在挖耳朵時,結果 3不小心撞到 7號,挖耳朵的手整隻穿過去,你的反應

  → ?! 不會吧?! 好厲害喔!! 

參肆〞你若看到 6號在跟 10號求婚,你的反應是?

  → .....要找我伴娘喔......

參伍〞4號跟9號去你家,結果睡覺時,妳從房間聽來怪聲,卻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妳的反應是?

  → 不要在我家搞這種花招.....

參陸〞 11號去你家住,晚上睡覺時,他身體整個壓在你/妳身上,你的反應是?

  → 你要幹嘛!!

參柒〞你覺得你/妳有可能跟2號交往嗎?

  → NO~NO~NO~NO

參捌〞你覺得4號有可能跟7號在一起嗎?

  → 不可能....除非是gay

參玖〞某天 6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不會.......對他沒feel

肆拾〞如果 2說嫁給我吧!,你的反應是?

  → 對不起!! 我有愛人了

肆貳〞當你在睡覺時,12在你/妳旁邊大叫,妳的反應是?

  → 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一個瘋子在亂叫?!

肆參〞當你回到家時,發現 1跟11嘿咻,你的反應是?

  → @.@ OH!MY GOD~

肆肆〞當你在看鬼片時,發現後面有個人翻白眼在你背後,而那個人就是 1,你的反應是?

  → 玩什麼啦!!

肆伍〞如果 2在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深情的看著你/妳唱,你的反應是?

  → 謝謝!!

肆陸〞你明明看到 3從廁所走進去,出來的卻是 4還一臉很爽的樣子,你的反應是?

  → 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爽呀?

肆柒〞如果 5找你/妳PK某遊戲,輸的要親 6號,而且嘴對嘴,你會答應嗎?

  → 你去......

肆捌〞如果你/妳媽就是 7,你/妳爸就是 8,你的反應是?

  → 我媽是男的?!不可能~

肆玖〞你明明看到 9要去買衣服,回來的卻是 10幫 9拿回來,你覺得10是9的誰?

  → 你們巧遇喔?!

伍拾〞如果 11抱 12到浴室去,你覺得11跟12要做什麼?

  → 12腳殘~要11抱他去上一下洗手間..

伍壹〞1~12說:題目到此為止,不要在往下拉了。你會怎麼回答?

  → 喔!!終於沒了.........好累~


〝☆ 點人了 ﹍ 〝 】


   壹﹍ 〞高高


   貳﹍ 〞鬼ㄚㄚ


   參﹍ 〞蠢蛋


   肆﹍ 〞 伊妞


伍﹍ 〞 蜻蜓
呀逼鬼 ▫ 2007-11-18 13:41:59

-   -
把你踹下來

版主回應
BABY下次可要搶第一唷^^
要加油加油~^^
2007-11-23 22:17:58
坐在椅子上翹腳的阿高 2007-11-16 23:25:16

第一拉~.~
哈哈~~~~~~~~~~
我拿走了喔~

版主回應
呵呵~又在搶第一個的位置呀
呵呵~
2007-11-23 2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