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54:19

像老婆

前天你要我幫你找看看哪裡可以住

你想要盤點完住在三重

不然會太累了

昨天下班打給我

我跟你說我找的結果

你問我有沒有被子&熱水

我說 痾...我不知道耶

後來你說 阿弟仔說可以去三溫暖

我說 不准去

你說 那我要睡哪裡

我說 我房間給你睡好了

你說 妳會叫皮皮壓在我身上

我說 才不會勒

你說 妳會對我上下其手

我說 屁辣

後來你說一句 親愛的....

後面沒聽到

問你說什麼

你又不跟我說

之後你在說你玩的電動

講了快一小時

講到你到家

我叫你不准玩電腦

你說 為什麼

我說 不是很累嗎?!洗完澡就去睡辣 還玩電腦勒

你說 好辣

 

今天中午打給你

你接起來

我問你 很忙嘛?

你說 還好 在巡店

我說 今天你當老大喔

你說 不是 在巡你的部門

跟你說 我問到的結果

之後你問我再哪裡

我說 板橋

你說 幹嘛

我說 逛街

你說 你老師勒 過太爽了吧

我說 哪有

你說 我在上班 你在逛街

(喂 我又不是你女友 管那麼多)

我說 今天沒課阿

後來姝佑在旁邊笑

你說 誰ㄚ?!

我說 我同學辣

你說 叫她閉嘴

我說 幹嘛這麼兇阿

你說 因為他吵到我跟你講話了

(這是在吃醋嗎?)

後來我跟你說 我等一下去找你好不好

你說 幹嘛

我說 拿東西給你阿 好不好? 你乖嘛

你說 喔

我說 好辣 你乖乖喔

你說 妳幹嘛用哄小孩方式跟我講話 我又不是小孩

你確定你不是小孩?

跟我同學吃醋 不是小孩?!

我逛街 你上班 這樣鬧 你不是小孩?!

下午打給你 問你有沒有喝咖啡

你說 有

我說 喔

你說 幹嘛

我說 沒有阿 那這樣就不要買給你喝

你說 你要幹嘛

我說 問你要不要喝咖啡阿

你說 要

我說 好辣 等一下過去找你

結果我2小時後過去

你說 你在開會 走不開

我拿給警衛請他拿給你

現在還不下班

太誇張了喔

 

雪人說我幫你找房子

好像你老婆喔

我說 可是不是阿

其實我也覺得很像

哪有前女友在幫前男友找房子的辣

房東昨天還問我是不是男友要住的勒

害我尷尬了一下

跟你說

你說 要是男友要住的才不會住2天勒

很不介意唷你

上一篇:心情很不好

下一篇:不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