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3:33:44

男友的口氣

2010/02/26

 

一整天你都沒有打來

五點多看一下手機

沒有打來

後來在忙 也都沒有看手機

下班後看一下手機

你六點多打來

我打給你

一開口就問我說 幹嘛不接電話

很像男朋友的口氣耶

之前你也都不接我電話啊

我都沒說什麼了

我說 我今天上班阿

你說 妳那天就有接

我說 禮拜三那是在美語部可以接

今天禮拜五在安親部不可以接 因為她會罵阿

聽完只回我 恩

難得今天沒跟我說 跟我解釋這麼多幹嘛

怎麼辣?! 今天

後來有人找你

你就先去忙

後來你下班打給我

跟我說 今天很忙 很累 鳥事很多

都在講今天公司的事情

我說 你真的很累齁

後來你說 我很累 你不要再講了

又生氣了喔

我跟你說 喔 那你要聽我講話還是要專心開車

你說 你想要冷靜一下

我說 那你小心喔 掰掰

 

心中總是覺得你不會再打給我了

因為...自從我們不在是男女朋友後

只要你不開心 那你隔天就不會再打給我了

能不能回到以前阿?!

上一篇:擋劍牌

下一篇: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