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1:18:42瑪琳達

月下狂想


夜深 微風又將躑躅於曲折的巷弄

朽壞的街燈搖曳著不確定

歸人的號角滿是行路上的風沙


吾愛 何妨輕掩門扉 將欲盡的天光鎖在門外

用妳不再遲疑的雙手

為我燃起一絲祛寒的燭光


卸下行囊 卸下一生中難以言喻的風霜

緊守著三呎溫潤的韻律

今晚我是妳生命中唯一不變的恆常



當世紀末愛與不愛都如此短促

何不放縱自己在狂愛裡消逝、融化

進入彼此內心深處 舔舐尚未結疤的創傷


如霧起時 月色悄然曖昧地到來

願妳我能在深海中沈浮

沒有聲音 毋須設防 甚至不需愛神的箭

濃烈的欲想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擴散

覆蓋比星空更廣遠的地方
ÿ ÿ

盡情哼出長日之歌吧 吾愛

今晚我們選擇在叛逃中相擁淪亡



********************************************


踱出水融融的街 妳已離家好遠

我們是否都需要一個向對方辭別的藉口


不忍見妳踏著孤獨的步伐

我命月光輕踩妳的身影回家






(written by S.T.C.2000)
pic:http://server.fsjh.ilc.edu.tw/student/90/20/28/1.htm


上一篇:亂世

下一篇: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