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52:03小鴨

How can i describe Myself??

1月23日 天冷

在溫呼呼的棉被中探頭一看,原來已經三時多了!或許我真的太累了,事實上只是昨夜五時多才能進入夢鄉. 那不太曉得為何我可以坐在電腦前,享受所為的玩樂,多於我坐在書本前,承受認真的溫習.

時間就是這樣的流逝了兩週,說到底溫習是為了應付考試,還是考試應付我的空虛.我下不了一個不該下的定論, "我未曾被考試征服,但我早已被空虛打敗!"

每當我閉上眼睛,我看不見光,甚麼也看不見,但腦袋卻不停也播弄昨天去年的回憶,每晚也會為過去的記憶而心酸. 是誰吵醒了我那無憂的香睡時分?我該好好去感謝她喚醒了我那該死的懷心靈.

光刺烈地射進我的眼簾, 大哥大對我來說是一件又遙遠又親密的工具,我討厭每早回短訊而射進眼裡的光,但是我卻鍾愛每晚冷清清靜悄悄時,回短訊的光,那刻的光有點溫暖,有點冷!

有點時候, 一個眼神來得比一句說話更觸動內心深處的情感, 這天是誰刺激了我那深鎖呢? 事是會影響人,人是會影響事;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可觸到,但也可觸不到;似有非有,似幻非幻;

一聲二影無空屏

三言兩語彷無聲

四時五地相蓬景

六人七情事與違

八悲九喜十希冀

最近很愛寫這類東西!而且也可以唱"詞"!

有時候一言兩語已經可以清楚說明一切!

**為失戀預備_____________________ 靜默至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