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52:05柔柔

悶悶的

今天莫名的悶
或許是因為佩珊無心的一句話
或許...我的確該適可而止

很多時候鬧鬧無所謂
但是玩過頭就遭ㄌ

人本來就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
我沒有權利干涉別人
也不該干涉





老爸拿錢給我後就回座位ㄌ
我站在旁邊要跟他再見
看見他習慣性的搔頭
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想哭

找老爸回來以後我就悶悶的
和佩珊有點關係
但主要也和老爸有關係
看著他這樣我好不忍
3/7號可以不要到來嗎???


晚上我洗澡時
佩珊下樓跟思璇說我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一方面有點不想面對她(暫時)
一方面又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或許今天真的很明顯我怪怪的吧
但是...我就是不想承認
不想佩珊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