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56:23柔柔

發洩一下

最近在學校和宿舍內總讓我感覺壓力都好多好多好大好大
也不知該怎麼辦...
想找個人好好訴說訴說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找什麼人比較洽當...

學校的事我已經不想再花費我的精力去多想ㄌ
那只會加速我腦細胞的死亡
至於宿舍...
這方面就比較放心不下

最近的宿舍真的讓我快瘋掉
不論是住宿生的刻意找麻煩或是幹部內的小問題
都覺得這些事好頭痛
住宿生的刻意扭曲事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住宿生的無理取鬧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住宿生的彼此推拖讓我很難處理事情
住宿生的刻意推卸責任讓我很火大
但是總還再忍耐階段
直到前天
我真的受不了ㄌ
我丟了一句話出來
”了不起我不幹ㄌ”
不然還想怎樣
幹部也有繳錢
幹部也是人
幹部也需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幹部就要被用放大鏡來檢視
我沒有必要接受你們那些無理取鬧的行為

至於幹部內的問題
一直以來似乎都存在
只是看的比較開
到現在
我受夠ㄌ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ㄌ
從那次的推卸責任我就很不爽ㄌ
從那次的”被比較”我就感到很不舒服ㄌ
從那次的”白目”我就覺得很討厭
從每次的言語刺激看的出來還是沒有改善
我討厭這樣的相處模式
你是宿舍長又怎樣
就一定要做一些這麼白目的行為嗎
我不懂
真的很不懂

跟舍監剛好又處於小冷戰的狀況
沒有刻意
只是剛好不想忍耐那些舉動
人都有脾氣
長久的忍耐總也有爆發的一天

跟其他人的相處到也都還好
跟魚兒比較少講話因為他在準備證照考
跟郁本來就不太熟因為他常常往外跑
跟珊比較常聊天雖然他都被我欺負...
只要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就好
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趕快結束
我討厭這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