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6:26:41柔柔

宿舍日

95年1月6號
妳們說要來我宿舍洗衣服
因為只要10塊錢
外面要30塊
我答應ㄌ
妳們說要來我房間...
考慮很久
因為我房間真的很亂
一個人住的房間會整齊到哪裡去
我又很懶
怎麼可能會整齊
最後拗不過妳
還是讓妳們來ㄌ

邊洗衣服我們在房間一直聊天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在宿舍聊天ㄌ
因為妳們都搬出去ㄌ
也都進不來...
今天偷帶妳們進來
還滿刺激的說
ㄏㄏ

整個下午幾乎都泡在我房間ㄌ
洗衣服花ㄌ34分鐘
烘衣服花ㄌ40分鐘
還烘ㄌ兩次
就降等到離開我宿舍時已經天黑ㄌ
進來時還是大太陽ㄋ

這天我們聊的很high
明明下星期一就要期末考ㄌ
而我們卻在宿舍裡high翻天
聊天聊一整個下午
真是不怕死ㄟ我們

妳對我房間的一切東西都感到好奇
一直翻東翻西的
一下開抽屜
一下開衣櫥
一下到床上玩猴子
所有的零食都被妳挖掘出來
連被我收到忘記的肉條妳都找的到
真是敗給妳ㄌ

而妳...
妳則是在我的電腦裡頭找尋妳想要聽的歌
或許讓妳失望吧
因為都是舊的歌
新歌...
幾乎沒有...
抱歉讓妳失望囉!!
在房間裡聊著些有的沒的
沒想到妳哭ㄌ...
我知道我們不該聊她的
我知道妳講她講的很痛
妳默默的留下ㄌ眼淚
我懂妳的痛
我知道妳為啥而哭
因為我們愛的是同一個人
而...對妳而言
這是留在這的最後七天ㄌ
跟她之間的關係卻是這樣...
妳們就降在我宿舍玩ㄌ一整個下午
一直吃吃吃
吃不停
聊不停
笑聲也不停
整個下午就降快樂的過ㄌ

晚上到妳們那去
一樣一直聊天
她們也是一直玩電腦
而我跟妳聊天聊到凌晨一點半
聊到妳眼睛都快張不開ㄌ我才放過妳
真是不好意思阿~~~
那幾天我們兩個常常碰在一起就瘋狂聊天
什麼都聊
也真的聊的很開心

這天的我
因為和她的事情
心情明明悶
但不知為啥
心中莫名平靜
也不知為啥
就是想找妳講話
跟妳說ㄌ很多以前國小發生的事情
很開心
一直笑
我也看到妳一直笑
好久沒看到妳這樣的笑容
很高興
真的真的超高興
妳說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我不懂這話
妳說今天的我說出來的全都是快樂的事
所以很不一樣
但我覺得今天的我很怪倒是真的

其實很多地方我們都很像
或許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們都愛上ㄌ不該愛的人
愛情本身並沒有錯
錯是錯在我們不該愛上不該愛的人
更不該愛上已經心有所屬的人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但是其實...我們都愛上ㄌ同一個人
不同的只是...妳有開口
而我總是玩笑性的說
不知她心中到底知不知情
但是對她的付出我不後悔
而妳則是一直走不出...
妳要開心點

妳沒錯
我也沒錯
而她也沒錯
當我知道她是真的愛上另一人時
我已決定默默祝福她們
不後悔
只希望自己能一直對她好
一直像天使般守護她
不要傷害到她
更不要看到她因為我而受傷
這是我的選擇
雖然如此
但是其實自己的心裡也還是很痛苦的
畢竟要放下一個人真的很難
何況是真的愛上ㄌㄋ

她真的很有魅力
讓好多人都愛上她
她真的很厲害
妳、我、她、他還有學長及她愛的那人...
好多唷...
真的真的很有魅力
不過我已決定要祝福她們倆ㄌ
畢竟我愛的人不愛我那又何必強求
何不放手讓她去幸福
妳都已經要離開這ㄌ
希望妳也能看這開一點
再去尋找妳自己的幸福吧
學學我吧!!



今天幸好有妳們在宿舍陪著我一整天
不然我可能會狂哭
可能自己一人在宿舍睡三天三夜
謝謝妳們這個週末這樣一直陪著我
否則...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真的很謝謝妳們唷!!

這幾天和妳們這樣相處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得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種機會ㄋ
希望能多幾次這樣的相處
妳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其實妳們每個寶貝都是
(包含妳、妳、妳、妳當然也有妳和妳,妳們每一個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