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3:41:45柔柔

爆發

那天 妳爆發ㄌ
我知道妳在生氣 也知道這次非同小可
妳在網誌留ㄌ篇文章給我
但我還是不知道詳確的原因
我知道的還是只有導火線(還是我猜的)

看ㄌ那網誌
內心五味雜陳 但卻異於平靜
很多事妳還是沒有講明白
很久前就說過:討厭什麼事 討厭什麼地方 可以直接告訴我
但妳總是不肯跟我說
不是憋在心裡就是告訴別人 直到別人無意或有意說出來 我才知道

那天的玩笑話 沒想到妳當真 更沒想到竟傷妳如此深
我一直以為妳知道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妳竟難過這麼久
要不是那天她無意說出 我想到現在 我還被蒙在鼓裡吧
而我 更沒想到
這次爆發竟也是為ㄌ同樣的東西

這次

非常生氣


非常難過

那天 妳的舉動 讓我難過 一刀一刀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妳不給我解釋機會 或許妳會說那一切都是藉口
但 都是事實
而妳身旁朋友所說的話 無意間被我聽到 傷我更徹底
覺得我們之前的友情似乎全是假象 痛撤心扉的痛心

隔天
上午叫妳不回應 中午妳不接電話 下午更直接掛掉 晚上傳簡訊也不回
中午 躺在雯家的地上
看著妳之前傳來的簡訊 我 哭ㄌ
妳的不理睬 讓我超難過 深深痛在心裡
妳的舉動 碎ㄌ我的心
下午 妳掛我電話時
我 差點哭ㄌ 要不是旁邊有朋友我一定狂哭

再隔天
一整天的斷ㄌ聯絡 更讓我知道 很糟
心 持續難過

星期日
正當我想起和妳之前的一切 正在宣洩時 妳卻打ㄌ電話來
立刻鎮定的接起電話沒讓妳發現異常
妳異於平常的講話方式 讓我好不習慣
小心並客氣的問著晚上有沒有空願不願意去教妳們功課
我 一口氣答應
妳來載我的路途中 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一開始教功課時妳也異常安靜 我們之間沒有對話
卻也同時發現妳變的很厲害 很多地方妳都會 不必我講
妳說是妳的靈感 但我想是妳平時努力的結果吧
我想我看到ㄌ妳的努力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回程的途中 我們的對話只有兩句 但已讓我很高興

星期一
中午
感受到妳的不悅 於是沒逼妳參與老師的邀約
我也只好等著晚上妳的來電
終於來電 同樣問著何時有空可以過去
我說現在 妳卻說要別人來載我
心 震驚
但也沒多問 心想 一定有原因 於是也允諾ㄌ
果然 聽到妳剛剛車禍ㄌ 心中滿是擔心
所幸 妳倆都只是擦傷
提醒著要妳擦藥 卻被妳兇兇的回ㄌ一句
我 只是靜靜吃飯
心 受傷
身旁朋友兇妳 幹嘛這樣 卻也同時隱約看見她們的眼神 告訴妳不要理會我
心 更受傷

教學結束後 竟叫那人載我回來
沒有不高興
只是 覺得
我 不過就是妳們利用的對象罷ㄌ
或許在妳們眼中我不過也就只是被妳們利用的其中之一
我 不想多說什麼
這一切 我認清ㄌ



原來
你們
全部

都一樣


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