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2:58:23柔柔

發瘋

最近已經夠煩
煩到讓我想要短暫的脫離這裡
然而妳卻似乎不知
依然用著妳認為對我好的方式對我
但是妳知道嗎
對於妳的冷淡與誤會
讓我更想離開這裡...

不懂那天妳為何要生氣
我...只是想找個人講講話
沒有唉聲嘆氣的意思
更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不再後悔自己做過的任何一件事
我真的只是想找妳講講話
難道找個人講話真的都這麼難??
我不否認我比較悲觀(某些方面)
但是我只想有人陪我講講話
真的
就只是降

不懂妳生氣的原因是啥
只知道我很難過
看到妳傳來的簡訊我很生氣
我知妳也在生氣
但...我
也真的很生氣

我想...妳對我死心ㄌ吧

妳打的那些話
對我而言已經形成ㄌ傷害
很大很大的傷害
這幾天
看著妳傳來的那封簡訊
我...越看越難過
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剛剛又意外看到妳的狀態
我知道是打給我看的
妳打的那些我都懂
但我要澄清
是因為我最近感冒ㄌ
不是刻意要這樣
我也不想
只是因為真的很累很不舒服
那並不是我刻意的情緒表現
真的
相信我

今天已經星期三ㄌ
妳對我還是如此冷淡與不諒解
但我還是不懂
妳為何生氣

最近想去妳家
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