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2:45:20柔柔

閉嘴...

又過ㄌ很久才又回來寫,
是因為之前的我實在太忙ㄌ,
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ㄌ說,
再加上剛好期中考,
所以才遲遲未回來。

之中發生ㄌ很多事,
多到讓我措手不及,
多到讓我幾乎快要發瘋...
包含家裡的事、
朋友的事、自己的事、
健康的事、心裡的事、
人際關係的事、
課業的事......
多到舉例舉不完!!
很煩,
但又必須認真面對,
逃也逃不掉,
何況逃避是無法解決事情的!!

不知何時開始,
我和妳之間的關係已經改變,
妳在某方面依賴著我,
而我也依賴著妳...
(心裡某個地方真的超依賴妳的)
看著自己打的上篇文章,
我...哭ㄌ,
心中一再猶豫著,
猶豫著要不要告訴妳事實...

連著兩個禮拜,
看著妳因為我而哭,
讓我內心實在不忍
真的真的真的
好不知所措,
沒想過妳會因為我而哭,
更沒想到妳會哭兩次......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妳第一次哭時,
我寫信給妳,
我說叫妳別再為我而哭,
因為不值得;
隔天,
妳又哭ㄌ,
也是同樣的原因,
我說:昨天才給妳信,不是叫妳別再為我而哭ㄌ嗎!
妳說:那信有什麼用,事實就是事實...
我真的無言以對,
我不知我還能對妳說些什麼...
我對妳真的很抱歉,
在妳需要依靠,
在妳需要幫助,
在妳需要人陪時,
我無法陪妳,
我無法讓妳快樂,
卻反而讓妳因我而難過,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對自己做的事有罪惡感...

上禮拜開始,
我們又恢復ㄌ如以往一樣會聊天ㄌ,
導因是有人哭ㄌ,
導因是我看出妳的心事ㄌ,
我們聊ㄌ開,
也聊到我的事,
所以妳落淚ㄌ...
那一瞬間,
我覺得自己是個罪人,
看妳哭我不知該怎麼辦,
真的很難過...
而我卻只能說:不要哭ㄌ,
其實什麼也無法做...
偷偷在妳後面輕輕抱ㄌ妳一下,
妳或許沒發現,
但那是我那時所能給妳的...
那天之後,
妳明顯對我很好,
或許因為妳意識到時間的快,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想妳需要對自己好一點!!
有時妳對我的冷淡我無法接受,
但我只能降默默忍耐,
而我也甘願,
只要妳開心,什麼都好!!

這幾天,
我們也聊ㄌ很多,
不管是打掃時,
還是騎車時,
亦或等待時...
我想...我聽到妳的心聲ㄌ...
但是,
今天看ㄌ妳的網誌,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我不知道該跟自己說些什麼,
或許有點失望,
但又有點高興...
高興的是...妳真的懂事且聰明有智慧;
失望的是...或許...我不夠份量...
(或許該說我太自以為是)
不知該不該表達些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在我心中,
我真的很在乎妳、很依賴妳,
我知妳不愛聽這些話,
我知道妳很討厭聽到這種話,
但是,
在我心中,
這是個事實!!
我說過不會再對妳說出這些話,
但,
我在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總可以吧!!



-------------------------------------------------------------------------------
妳的網誌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不論如何妳要好好的過,
絕不可以輕易放棄自己!!
(我當然也不會放棄)
有心事時千萬別忘ㄌ還有我,
我會一直在......



深沉的妳跟膚淺的我,
極度的對比...
我想該是我閉嘴的時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