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0:34:03柔柔

紀念

已經好幾天沒上來寫ㄌ,
因為最近超忙,
忙到我連休息的時間都要沒有ㄌ,
但是...
今天,
一定要寫下來,
因為...
我說要記下剛剛的每一秒。

今天晚上,
原本心情很不好,
於是打ㄌ電話約妳出來,
請妳載我去晃晃,
於是妳帶我到景觀大道上,
聽著我講著一切的心事,
把剛剛所發生的事都講ㄌ出來,
其實整個心情舒緩ㄌ很多,
妳看著我哭,
我知道妳不捨,
妳拍拍我的肩膀...
我感受到妳的溫暖!!
很窩心,
真的...

後來妳拔ㄌ我身旁的花瓣,
開始串接起來,
串成ㄌ好長一串,
妳說要串給我當手鍊,
我笑ㄌ,
妳害我一下哭一下笑的...
(柯有倫--哭笑不得)
好狼狽...
後來發現太長ㄌ,
一直斷,
根本不能帶,
於是妳把它弄短,
說要變成戒指...
害我好感動好高興,
剛剛那種幸福的感覺,
我會一輩子記著,
從來沒有過...
真的...捨不得離開那說,
妳串成ㄌ兩個戒指,
串完後又說一定要串成手鍊,
我...無言,
不過我真的超開心的,
努力ㄌ好久我們終於成功ㄌ,
但是一帶上去沒多久又斷ㄌ...
妳笑笑,我失望...
不過我說我一定會把她組好的...

後來我問說,
以後我們還有機會降子嗎??
妳回答我應該有,
雖然答案不明確,
不過我聽ㄌ還是很高興,
或許妳沒看過我哭成降子吧,
所以今天總是對我多ㄌ一些付出...
總之,真的很謝謝妳ㄌ!!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
下午才陪我聊那麼久,
晚上又這樣被我急call出來,
又花ㄌ妳兩小時,
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像這樣跟妳聊天聊這麼久ㄌ,
而且還聊的滿開心的,
希望這樣的日子、這樣的機會以後會一直有!!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一直互相偷偷的照顧著對方唷!!
還有一件事...
雖然我的病不輕,
但是我答應妳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我說過我會陪著妳在這過完剩下的三年,
三年後我們一起畢業,
我想我一定會完成的,
妳也不可以先離開唷!!


最後,
我想對妳說:
在我想哭的時候有個人這樣在身邊陪著我哭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妳唷!!



前幾天的日記我會補上來的,畢竟有太多事值得紀錄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