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2:45:32柔柔

今天早上翹ㄌ兩堂課,
其實我有醒,
只是很累,
而且眼睛有點腫,
所以不想去上課,
所以又繼續睡......

今天沒跟妳講到話,
下午上課時偷偷的在後面看著妳,
想著妳好不好,
看到妳跟s在傳紙條,
心裡想著希望妳沒事,
只是閒聊,
不過看來似乎不是,
因為s的表情有點凝重...
而妳也沒主動來找我講話,
我也不會主動去找妳,
畢竟昨天...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下午耗ㄌ妳那麼久的時間,
晚上又打電話佔用妳的時間,
真的很抱歉!!

人都會渴望別人關愛的眼神,
說沒有是騙人的,
可能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太煩ㄌ,
所以特別想要有個人陪,
有個人照顧...
今天妮跟我說的事,
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
覺得很平常,
雖然我跟她講的一些話,
她可能以為我在開玩笑,
不過我可是講的很認真的。

最近跟她們幾個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還是很少講話,
幾乎可以說沒有...
或許她們覺得我很怪,
但我也覺得她們很怪,
可能因為沒住在一起,
她們聊很多話題都是我不知道的,
上課的時間雖然一樣但不會一起出現,
就算坐在前後附近也不太聊天,
跟以前的感覺整個很不一樣......
她們沒邀請我去她們家,
我也不會主動說要去,
下禮拜開始我也不會常去別人家ㄌ,
除非有主動找我....

今天下午慧請我吃千層派,
真的超好吃的,
我還是愛吃巧克力口味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可以買來請妳吃...

昨天頭暈ㄌ一天,
人超難過的,
晚上我竟然流ㄌ兩次鼻血;
今天,
人很累,
也很不舒服,
晚上我又流ㄌ...
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才剛開學身體卻這麼虛....

明天大家都要回家ㄌ,
我值星...
不能回家,
得一個人帶在宿舍,
當個孤單老人;
星期六要自己去苗栗跟爸媽會合,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還是可以看到她(他)們,
這週快結束ㄌ,
值星也快結束ㄌ,
下週我就解脫ㄌ~~~ya!!



今天沒跟妳講到話有點遺憾,不過沒關係。
昨天真的很感謝妳,雖然今天沒感受到妳昨天那種關懷,
不過我知道妳還是關心我的,其實降就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