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0:53:49飛天女警

我們不結婚。好嗎?(四)

人總是無法準確猜測自己的未來,往往在漩窩中努力掙扎而無法跳脫,像蠶般做繭自縛,再做垂死掙扎而蛻變成蝶,萬一偷懶睡過頭那不就遺恨千年了。人真像是蠶,粉紅知己的朋友來電打聽一個人,恰巧那個人正是本組的巡官,朋友很生氣的說,你們那巡官真是死不要臉在跟我朋友(葛葛甜─台語),雖是同組的,我也不知人家的底細,因為我不是包打聽一族,伶又說:我們巡官已經離婚,帶著一個兒子,她朋友其實是他的前女友,離婚後又回來跟他前女友葛甜,因為伶的朋友常跟她訴苦,她們一群不婚族的也常勸她,不過現在好像一面倒成我們巡官在葛葛甜她了,我不以為然,問伶你朋友條件很優嗎?伶說是一起做克緹的伙伴,就是那種直銷化妝品的業務美容師,但她朋友說第一不做繼母、第二不奉待婆婆,除非兒子送孤兒院、老母送老人院才有辦法接納,我聽了差點吐血,心想我們巡官是眼睛脫窗喔!認識這款貨色,我告訴伶別管人家的家務事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朋友跟你這樣抱怨,但可有想到難到離婚的人都該死喔,兒子一定要送孤兒院、老母一定得送老人院才能有幸福可尋嗎?其實這都是一種藉口,真愛不是這樣的,真愛是會愛他所有,接受他的過去,我想你的朋友並不是愛我們巡官,她只愛她自己,因為她只有想到自己,這種人是不會幸福的,想著.........不禁覺得自己的幸福,我的男友,不是很帥、不是很有錢,但至少他愛我兒子,心想著就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