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3:03:25晨露

遊民? 網路遊民?

你會漫無目的每天騎車遊蕩或走動在固定路線嗎?

是精神疾病亦是心理問題還是失志失智。

這一天我又看到阿旺像遊民似的騎車在街上他腳踏車籃子放著二瓶礦泉水以及一塊波羅麵包看到他這樣的行為我就聯想到我有一個親戚也是中年失業失志最後走向自我滅亡。

這樣的行為是一種自我麻木的行為反應當自己清醒時傷口的痛早已失去知覺。

昨天看到年代新聞主播高音訪問許聖梅與陳萍談論【女人一肩扛起家庭經濟重擔】的談話性節目。有時候自己會想得很負面人生不斷的在追逐著金錢卻一直無法停下腳步這是不知足造成的亦或是一種生命的宿命反覆模式。

 

 

 

上一篇:夢境-窗外的海

下一篇:聊天室是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