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3:05:05Rosita

誰人之過??

 

上週五晚上和哲媽帶阿哲去看完酬庸式的歌仔戲回到社區已然十點半過後了

一進到電梯口就瞧見另一棟樓的電梯口外面

三男一女(約國小高年級到國中的年紀)在掃地

歐巴桑就出口問了:"這麼晚了你們還在幹嘛??"

對方回道:"我們在烤肉..."

"那裡不是烤肉的地方..."

"我們已經烤完了..."

阿哲看到有人就跑過來問我:"他們在作什麼??"

"烤肉,不過已經烤完了..."

此時守衛應哲媽的要求走過叫阿哲回家

守衛也瞧見了那三男一女...沒出聲

於是歐巴桑就上樓去

過不到5分鐘我再次下樓要去丟垃圾

居然看到三男中看起來是年齡最小的(約小4-5年級)腳踏車的後座

載著台啤...

**~**

未成年喝酒是誰的錯??

請問這三男一女的父母親

晚上近11點,你家的孩子在做什麼??你知道嗎??關心過嗎??

請問賣台啤的人

就只為了賺錢,然後什麼都不用管了,只要付錢我就提供, 是嗎??

請問這三男一女

從小就不對自己負責任,將來一定了得,是嗎??

重做流理台換了個新瓦斯爐

林內,台製的

 

 

安裝完畢後告訴我

看圖識功能

畫水壺是"燒開水"左邊畫那個圓的是"煮飯"

上面標示的是"油炸"溫度

然後隔日開始"燒水"

水都燒開了笛壺響個不停卻不見瓦斯變小甚至關閉瓦斯

連試了5天仍然"誤點"一卡車

於是寫了簡訊給承作的"商人"

商人說"只負責賣,品質維修歸林內"

於是上週五近12點來了林內的維修人員站在瓦斯爐前測試

然後歐巴桑站在一邊看和提問

那"維修"人員答不出歐巴桑的問題就打電話回台中去問再告訴我答案

標榜專業的林內居然有這般優質的員工

最終林內公司的維修人員答應換IC板

因為賣瓦斯爐給我的人拿了一台2011出產的林內給我

當下的瓦斯爐都是電子式點火

IC板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很穩定

何況是已經在倉庫擺了兩年的東西!!

好!!林內的維修人員今天來了

說好要換2013的IC板給我

結果沒讓我確認他就裝上了

我說:"不是說好裝之前要讓我確認那片IC板是何時生產的嗎??"

維修人員居然回我:"零件上沒有標示製造日期的啦..."

"拆吧,拆下來讓我眼見為憑吧"

他,只好很不甘心的拆下來

一看,我更火大

2011的都不能用了,居然拿了一片2007的IC板要來矇混

我很生氣的說:"沒關係,尾款大家走著瞧吧!!"

然後再傳簡訊給賣方

這次我很堅持整台換掉

我就是要2013年生產的瓦斯爐!!

 

 

當時打契約時賣方說

四個抽屜的滑軌妳要用MADE IN CHINA 的或是MADE IN GERMANY的??

歐巴桑怕日後年老體衰沒力氣叫修只好忍痛付了

MADE IN GERMANY的價格

結果來的東西,我戴上眼鏡找半天還看不是很清楚

只好透過微距鏡頭拍下來上電腦看

不是MADE IN GERMANY,....

好,去抗議後賣方派了個人員過來解釋

說:

"ㄚ蘋果電腦很多零組件也不是MADE IN USA呀,人家還不是說是美國貨,妳不能看是MADE IN 哪裡啦,妳要看"品牌"啦,妳隨便上網打上GRASS就會告訴妳這是德國製造的..."

靠夭喔,零組件如果是委外最終回到德國組裝當然是打上MADE IN GERMANY不可能是打MADE IN AUSTRIA,連這基本常識都沒有還要硬凹,那些鑄烙在上面的英文字母會因為賣方的解釋而變成是MADE IN GERMANY嗎??

現在的生意人,真的是太貪心啦!!

能貪就貪,一點也沒"'商業道德"!!

 

 

上一篇:瘋狗病

下一篇:那些過往的....

Pen Knight 2013-08-27 09:04:53

頗有同感在心
安安

吉米布萊特 2013-08-26 23:40:36

無奸不商..古有明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