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9:33:37Rosita

賞櫻之外

在武士刀劃過的瞬間

沒有嘆息

只有櫻紅點點

到下一個次元之間

只是輕煙一縷

 

看到日本的災難

心理難過是無可避免的

往生的人裡也許有些是親人

這一世或上一世的親人

我很想捐款

但是在經過八八的捐款

毫無訊息的不良經驗後

就連什麼世愛啦紅拾之類的機構

都被我個人打入黑五類去了

我只能直接捐給"日本"人的機構

於是直覺的上網去搜......

如果你和我一樣信不過這些"吸金"機構

那不彷把錢存到

日商瑞穗實業銀行台北分行

帳號: 001-001-0031-1119

戶名: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東北大地震捐款

因為照TWN政府的規定他們不能在TWN接受捐款

所以在交流協會的網站上是不能秀出帳號的

我直接把帳號 show在我家

如果你有心捐款就不必費時再去問了

感謝你的熱心參與

********************************************

當我看到台灣的霉体抱著

"災區的人們為了區區兩三塊餅乾而打架"的心紋

心理真的很難過

日本人的守規矩

最終還是敵不過現實的肌餓

但是實情如何我並不能確定

因為台灣的霉體永遠帶著梅毒到處亂抱

 

 

 

 

上一篇: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