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6:10:29閣主

我的 24 小時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24 小時,

時間是相對的, 而所謂『霎那間的永恆』, 多少也回應了這樣的說法,

知道自己就只剩 24 小時, 不用去悲傷的, 因為比別人更早知道了終點,

如果這一切就如此無法轉變, 那整整一天的時間, 是夠了......

夠讓自己告訴所有關心自己的人, 有多愛他們,

夠讓他們知道有了他們的關心, 自己是何等幸福,

夠讓他們知道, 自己比他們更早、也更確定路的盡頭在哪兒,

夠讓他們知道, 因為自己很清楚, 所以並不難過, 希望他們也不用難過;

 

如果, 他們都知道了, 也都不因我即將離去而抱憾,

那剩下還有一點時間, 就剩幾個小時.......

會自私的想留給自己, 去想想, 去看看手邊還留著的,

24 小時之後能留給他們的一些回憶,

是相片也好, 是文字也行, 也許是我所說過的話,

那些, 會讓我無憾, 那些曾讓我欣喜憂傷的一切,

在我離去之後, 依然確實的存在,

在這兒, 那些曾經, 便是『永恆』,

而我, 在一日將盡後, 啟程去他們還到不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