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4:35:24

tolerate

 如果一個本該流浪的浪人安定了他的氣神,那是種殘忍還是疲累事實?

人們總是用專一價值觀評斷著人事物,利用歷史經驗去套用,或是推理。
如果真有這種可能,廣告顏料的綠便可以取代青菜的綠的波長。
雙胞胎可以嫁娶同個人。

我總是讓出了親近感而遭到斷定,不論那是不是因為閒聊的主動。
在某個禮拜六我難得上班時光間,開始第二次拆解我怎麼沒男朋友的原因,還有分析可有的機會要我把握

一開始有些恐慌。但後來久了就渙散開來,啊,他們不是真的要研究我,那因為閒聊的小圈圈不是實驗室,
是電話亭。

若照我的口語言談,或許我在他們眼裡是當我花痴。
不過,我不會去改變這種閒聊才團聚平面的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