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8:06:17大紅丸*

青蛙! & 圖 示:畢旅大家網到的東西~

青蛙我放生啦~~~~~

不是我不想養或懶的養喔~~~~

而是...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

都我害的...

因為段考的那兩天..天氣超好的

考試時聽到青蛙們在外面"呱~呱~呱"的叫...

覺得外面的世界好自由...


反觀我抓的青蛙們...在一個小瓶子哪兒也不能去...

稍微一跳就撞頂了..好可憐

其實他們應該非常想出去吧?!


所以..第二天考完..我就把他們放生了..

葉苡庭問我說:難道你一點都不難過嗎??

我當時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也替那2隻青蛙們感到高興..

"因為他們自由啦!!"

不要再說我說的話像是小說裡會出現的喔....

因為我真的是這樣覺得!!^W^,,



*PIC.和內文很不搭,不過有呼應到....因為那些烏賊和魚們是我們畢旅時一起網到的.....= = 有點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