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8:56:56*~見習拜金女~*

無聊

 

 
 
日子每天都過得既無聊又無奈˙˙˙

與原本高中想像的完全不同˙˙˙(唉˙˙˙只有課很少)

但是課少又有何用呢?日子還是一樣不開心。

天呀~!現在常常有種想回到高中過去的時光。

雖然高中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也很盲目,但是用自己最真實的坦率過生活才是我所嚮往。

唉˙˙˙只能說高中的你們真好!從不用在你們面前掩飾什麼,每天做自己就覺得很開心了!

現在感覺自己每天都置身在婚喪喜慶的應酬中,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一種無力感漸漸湧上來˙˙˙˙˙˙

有時候眼睜睜看著自己人吃裡扒外,

但是卻無法說什麼˙˙˙˙˙˙

每天都在當好人˙˙˙˙˙˙

"好呀!" "不錯啊!" "好看啊!"

 

連我都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只能說˙˙˙˙˙˙

 

中文系˙˙˙˙˙˙

 

 

婊子一堆!!!!!!!!!!!!!!!!!!!!!!!!!!!!!!!!!!!!!!!!!!!!!!!!!!

連男人都想被人灌上婊子才甘心!!!!!!

他們的媽媽咧

別以為我在系上裝天真,就認為我看不出你們骨子是怎樣的人!!!!

 

 

 

 

 

 

 

 

 

 

 

婊到骨子裡去了你們!!!!!!!!!!!!!!!!!!

 

 

 

 

 

 

 

 

 

 

 

 

 

哇係阿舒啦~!! 2008-11-03 23:24:19

唉唷唷~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勒~~
嗚呼~~
你可要小心點黑!!
我也想回桃園~~
:( 想家鄉 。。

歆語 2008-10-29 10:29:51

其實我有點不太會說什麼~

怕講錯~反正要開心喔!加油到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