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1:55:01Knight bear

I believe you\'ll have a nice tour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記得這首歌嗎?氧氣!
我唱給妳的第一首歌...
這樣的夜裡,突然很想唱給妳聽呢!寶貝

今天用MSN跟妳聊天,比昨天更有一種不捨啊!
為什麼妳弟弟那麼自私?!我好生氣...
姐弟本來就要互相照顧啊!更何況兩個人在異地相依?!
我真的超氣!有股衝動想打去妳家跟妳媽說妳在那邊的情況...
可是,我想,這樣會惹來更多麻煩吧!唉
有時候要罵一下弟弟,我覺得弟弟都很遲鈍,只會關心自己的事情!真是欠揍!

我相信妳一定會處理好的!
還會跟室友處的不錯!以妳的活潑可愛熱情,誰不喜歡呢?
要有自信一點唷!多出去走走!可以拜訪那麼美麗的城市很棒的唷!
(雖然我知道妳比較想跟我去啦!呵呵~~害羞)

雖然室友還沒到,但是隔壁寢室有人的話就去打個招呼,不要在乎面子啦!大家都是去玩的啊!就是去交朋友的嘛!呵呵^^a
我記得我剛進大一住宿時啊!也是先認識隔壁寢的同學啊!
反而會跟別寢的比較合得來的情況也是有可能唷!
so,try it!ok?dear

唉呀!俺又想去買酒喝勒~妳這令人擔心的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