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1:43:33  rosa_媽

必須。正常。


首先。很長的一篇。

因為累積很多。因為上次報臺犯病。


2月。雨天。

討厭雨天。討厭雨水在鞋子上的感覺。

我。在一個星期過了春夏秋冬。

我。短袖到羽絨服。

 



上課就又可以和小秘書約會了。

真好。對不對。

開學第一天。我們就殺去吃必勝客。

然後。一起遲到。一起發脾氣。

就快要實習了。

我們是不是很久不能見面。

我們是不是不能一起抱怨。

我們是不是就要分開。

今天。你中午跟我說的時候。

突然。不捨。失落。

我們是最善良最真實的孩子。

 


拉拉拉拉拉拉。

最近卡刷爆了。

不停的買不停的刷。

天天逛淘寶。

老媽也送了好多。

香港歸來的她真是大手筆阿。

不僅買了一萬多的手機。

買了化妝品。

還有。。12條香煙。

連我這種敗家女都要夸張的說。

你不甩阿。

我發誓。在淘寶就砍手。

好吧。砍吧。

最幹的事是。

我滿是期待的看到一件衣服。

問了第一家。沒貨了。

第二家。沒貨了。

第三家。沒貨了。

。。。。

干幹幹幹幹。想怎樣。

沒有貨幹麽PO出來?

 


好久沒有跟他們去山上了吧。
前幾天又去了。
去了比紫金山好玩很多的一座小山。
哈哈哈。刺激刺激。
下次。再去吧。

話說。不會打牌手氣騷。
麻將。又贏了。
快來跟我明星三缺一。

 

話說。美好的情人節。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的我。好開心
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晚上。還有美美的宵夜。
哈哈哈哈。
然後。上班。
默默看著那些同人們。
默默看著他們過情人節。
然後。看明星。

 


 

有人說。我的文很悲傷可是又不讓人覺得可憐。
是嗎?
我不可憐嗎。
我是可悲吧。
然後很長很臭的故事。
我很幸福。可是我不知足。
我永遠不知道滿足的感覺是什麽。
雖然我有愛我的媽媽。
雖然我有愛我的寶們。

小0。師父。都說配不上。
配不上。配不上。
配不上是什麽。
我有什麽配不上。
我有什麽值得炫耀。值得驕傲。
我有什麽。

你說只有保時捷才可以。
然後。我。尷尬一笑。
然後繼續活在自己的傲氣裡面。
做自己。


師父說。只是简单的有个人陪着过日子
這句話不停的出現。
是啊。最後不就是簡單的有個人陪著過日子嘛。
要轟轟烈烈幹嘛。要真真假假幹嘛。
當定義錯了選的人也就錯了。
重要的是不要錯下去。

 


 

 

到新的了。

最近沒有班。大家快約我。

已經好多天沒有去學校了。

應為媽媽不送我我就不想去。

今天幹了件很屌的事。

哈哈哈哈。興奮耶。

 

最近愛上鬼片。看了很多。

哭了很多。連鏡子都不敢照。

照片更不敢拍。

來來來。一起看。

 

好了。滾去睡覺。

明天要去幼兒園。

我發誓。我以後會勤奮的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等我失意了還能知道自己很二這件事。

 

晚安。

送上睡前一照。

                             


                               

上一篇:我的“女人”

﹎祐祐祐。 2010-03-12 19:50:47

我真心瘋了。
我一看三月一號。以為妳新增了。
看完覺得怎麼怪怪的。
然後發現。竟然是去年的!
恍惚。有一年了嗎!?
好可怕。

大抵妳是不會再來報台了。
希望妳一切安好。

Astro丶 2009-05-04 14:05:09

上面那個留言是什麽我也不曉得
亂跳了吧

今天我實習了
親愛的女王妹妹
快來蘇州陪陪我這個孤寡老人
我帶你玩 er~

Astro媦 2009-05-04 14:03:24

扂踏毞憩羲宎妗炾賸
竭岆珨跺歲

辦懂劼笣勘
懂顯顯扂涴跺嗽塾橾ウ勘
扂湍斕俙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