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06:56  rosa_媽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hei,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今天。大家都在慶祝吧。

根據以往經驗這種日子一定會車水馬龍的。

所以還沒下課立馬跑回家。

繼續死上床 開始我坐月子般的生活。

老人家比較怕冷

這個天也真他媽的冷 哎~~~

所以 天冷就不能去上課 會長凍瘡會冷會感冒的

理所當然的請假吧。~~~~

今天和小零去金輪吃了新加坡飯

哈哈哈 好好吃 吃好飽 好滿足阿~

 


 

又要到考試了 然後什麽都不會

什麽都沒寫 什麽都沒畫

似乎習慣了 也不在乎了

因為 我的名言 —————

傳到橋頭自然直。。。。

對對對~~~~多大事。

去死吧 那些變態巫婆們

童話故事 去吃大便吧

美術作業  去吃大大便吧~~

聖誕節考鋼琴    幹幹幹幹 無比的幹~

 


 

整個又是以往的流水賬。

不想寫不想寫  太多事

不知道怎么寫,也難得寫。

我愛的泡芙阿泡芙~


 

 這個可憐的小娃就是我~~是我~~是我~~~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記得吃蘋果啦~~

明天大減價 我去逛商場!

哈哈哈哈~~

晚安了            美容覺~

 


TTTTTTTTT阿~~

 

上一篇:  瀟灑的來.

下一篇:hapi牛year。

﹎祐祐祐。 2008-12-25 14:24:34

我...很沒創意...
跑去看演唱會...

聖誕快樂大美!!!

批ㄟ斯:
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很美麗!!!

版主回應
梁靜茹哦。。
您的愛嘛~~
精彩嗎?震撼嗎?

那那那那。。元旦快樂。

最後一張哦 睡前的爛臉。
還是您美麗吧。

嘿。man!
2008-12-25 23:27:06
nebula王 2008-12-25 12:46:12

现在哪块都在打折,,

不错,赶紧买,哈哈

老人家不是跟妈恋爱了满?

又要T啦?哈哈

考什么试啊?交章白卷拉倒赖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所以。
吃過晚飯就殺去拜金。
大收穫大收穫。
卡照直刷~~~
下次約好一起買~


我在大家一起戀愛。
別人對象就是我對象。
我一直很T。。

我是好孩子。
要乖乖考試。
要不怎么理直氣壯的不去上課。

哈哈哈哈哈~~
蒼天啊。
2008-12-25 23: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