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1:36:05“ 悲哀瘋 _

 € LiSA 點 )

[[ 幸 * 福 * 點 * 點 * 名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 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1.我的鼎鼎大名: 小瘋”

♡2.我的小名: ╳ ╳ 瘋

♡3.我的生日: 7/4

♡4.誰傳給你的: LiSA

♡5.說出五個好朋友: 巧 蚊ˇ 雪 萱 LiSA

♡6.有沒有男.女朋友: NO

♡7.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有誠意的禮物 ”

♡8.曾和情人進行到哪個步驟: 沒步驟”



點名:

   
   都被點光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