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13:18~> 笑 <~

3/2(五)開學~

大家幾乎都開學~

只有我ㄇ學校!!!

真晚~!!!!

幾乎比大多ㄉ學校早放假

又比人家晚開學~~~

感覺我就像隻大大大米蟲...

從一放假就開始吃吃吃...

吃到快開學ㄌ~~~

就醬~~

又胖ㄌ好多...

一點都不踏實~~!!!

心理想著..

為什ㄇ人家辛苦ㄉㄑ上學~

我ㄇ學校ㄉ學生卻還悠閒ㄉ很~~~

= =”

快開學吧~~~

學費很貴ㄉ~~!!

放假多~~

隔個18周又要放暑假ㄌ~~~

一學期ㄉ錢真好貴好貴...

接下來這學期我要當ㄍ乖乖學生~~~

還是持續著能翹ㄉ課就翹...

不能翹ㄉ課就乖乖點上勒~~~~?!!

我覺ㄉ...

大學ㄉ我變ㄉ奢靡ㄌ~~~

感覺就像~~~

七月半ㄉ鴨子 = =”...

等死~!!!!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