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00:16:55Rosa

給你的信-預感

My Dear

  已經可以感覺到夏天潮濕悶熱的天氣了,熱的讓我連趕case的力氣都要消失了。連著幾個星期晚睡,似乎又回到那夜貓子的SOHO生活,你一定會笑我對吧?明明就是希望能調整作息才去找工作的,怎麼還是過著夜貓子的日子呢?老實說,以前的生活令我痛苦,恨不得能了結自己的生命。可是現在我卻感到遺忘已久的快樂,你或許會感到迷惑,到底是什麼事能讓我這麼快樂!?我想是我認識了一群寶貝朋友,人家是靠工作賺錢,我卻是靠工作交朋友。沒辦法......你知道我是有點孤癖的!

  我認識的朋友有跟你相像,也有跟你是南轅北轍的人。不過大至上都還算OK啦!我們相處的還算愉快。你會為我高興吧!?當然這其中也有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人,他大男孩的笑容讓我想到你,也讓我想起,我給了你太多的憂愁,已經有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那種無憂無慮的笑容。

  喜歡上他了嗎!?我也不知道哩!每每在路上遇到情侶大大方方的牽手,著實令我羨慕,那種能昭告天下的愛情真好。相反的,每次跟你出去都只能偷偷摸摸挽著你的手臂,還得隨時注意有沒有熟識的人在一旁,畢竟這個世界真的太小了,很難說會遇到誰。

  把自己埋首在工作這麼久,總想讓生活多一些變化。你總是笑我一點情趣也沒有,的確,不過畢竟你不是我的,就算我用力的抱緊你,你還是會離開,我討厭寂寞的雙人床,它從來沒有因為你的體溫而溫暖,反而令我更寒冷,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全之後就丟下我,守著寂寞。

  我有預感,我會再找到下一個愛情的,當然......他絕對不是你的影子,我也不會再是第三者。第三者的壓力太大,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承受,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這個要求會太過份嗎?我只是想找一個可以溝通的另一伴,這樣的要求會太奢侈嗎?

  經過幾年的沉寂,這次總算下了決心,如果我真的能找到愛情。這次我不會在放手了,我會好好的用心經營它,不求什麼結果(反正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求沒有遺憾,萬一分手了,我還是感謝他讓我成長,讓我再次重修愛情學分。就算他遇到了另一個重要的人也無所謂,我會讓他走,只希望他不要騙我,永遠都不要。

  如果你是因為寂寞才來找我,那請你離開,因為我比你更寂寞。兩個寂寞的人在一起只會更寂寞,我不想加重我的寂寞......


是我
4.21.2003 AM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