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8 23:40:06Rosa

水精(9)

  冰兒見狀,也從兩個水龍捲中各取出一把冰劍,她漂亮的舞動雙劍,將對方的陽剛之力一一化解。
  「不錯嘛......」風神閉上眼睛,全身?罩在淡紫色的雲霧之中。
  「什麼?」冰兒驚呼。她四周的沙土全數變成傷人的利刃,全都想在她不備之時傷她。
  『公主小心啊!』雪兒在祭壇中大喊。
  「別出來,雪兒快回神殿去,妳在這兒不安全。」她說話的同時,還跟那沙人應戰著,而且還得注意那些利刃,搞不好一不小心她會在這兒丟了小命。但是隨著戰況越拖越久,情勢就對她越不利,她的體能已慢慢下降了。強烈的日曬,讓冰兒的雙劍慢慢縮小,這風神的確不好對付,他佔著地利之便,情勢對她很不利,她心想。
  
  「沒想到那神官還真有一手哩!瞧她外表柔弱,原來法力驚人啊!」馬利贊歎的說。
  「是啊......而且比傳說中更美......」卡特就像失了魂一樣,喃喃說道。
  「不過......情勢好像對她很不利,妳看她已經轉攻為守了,烏加利特的神官好像已經慢慢地掌握優勢了。」馬利皺著眉頭說道。他千里迢迢的來埃及看她,她可千萬別輸啊!
  「......」卡特一語不發的爬下看台。
  「你要去那兒?」他心一驚,這傢伙該不會笨到要去幫她吧?他心想。
  「我要去幫冰兒。」他依然自顧自的往下爬。
  「冰兒?瞧你叫的多親熱,你又沒有神力護體,你怎麼幫她?」他也跟著往下爬。他覺得卡特的魂根本就被那神官牽去了,他平常古靈精怪的樣子都上那去啦?
  「......馬利,你先到我們來的密道等我,我會去找你的。」他縱身一躍而下,匆匆丟下一句話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密道?你要幹麻啊?喂~別去啊!」卡特早已聽不到馬利的呼喊,一溜煙的就不見了,他無奈的搖搖頭。「你可別再闖什麼禍啊......」
  
  『公主,小心後面。』雪兒尖叫出聲。
  「雪兒!」冰兒輕鬆一揮,那沙刃應聲落地。「我不是叫妳回神殿嗎?怎麼還在這兒?」
  『我不放心......所以......』她支支吾吾地說道。『啊!公主旁邊。』
  「妳這是違抗我的命令囉?」冰兒略略加重說話的語氣。
  『不是的......我......』
  「雪兒?」他只知道這神官叫冰兒,那雪兒是誰?他順著冰兒的視線,終於注意到那祭壇中有個水藍色的小東西,不對!是個小精靈。他小心混入雙方士兵之中,想要更靠近冰兒。
  「快回神殿......不然我沒餘力保護妳。」隨著時間的拉長,那沙人完全沒有任何的疲態,反而吸收著她所打掉的沙刃一點一點的壯大,她的確是沒有餘力保護雪兒。
  『公主......』
  「快走......快回神殿......」
  當她轉身準備回神殿時,一支巨大的沙刃正朝著冰兒飛去,雪兒情急之下,離開祭壇用盡全身的法力破壞那支沙刃,而她的身體也在此時劇烈的蒸發,她痛苦的尖叫出聲。
  「雪兒!」冰兒立刻將她其中一支冰劍溶化為水包裹住她,馬上將她送到祭壇中的密道,她只要一回神殿就會沒事的,她心想。
  在她稍稍鬆口氣時,沙人伴隨著大大小小的沙刃都朝她飛來,卡特見狀。立刻衝上去強下冰劍,大揮特揮的解決這些不速之客。然而冷不防的有一隻沙刃還是從後面攻擊冰兒,劇烈的穿肉之痛讓她幾乎昏了過去。四周的沙刃越來越多,再怎麼打也打不完......突然他腦袋一轉,一手抱起冰兒,一手打破祭壇,瞬間從祭壇湧出的水,打散了沙人跟沙刃。卡特也帶著冰兒祭壇下方的通道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