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5:09:13£失去の等待£

你走的第二天

你走的第二天

你走的第二天,我哭了,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是我還是哭了

你說"走了.不在會回來,忘掉我吧"我沒有哭

你轉身離去,看著你的背影,我留下了淚.

你走的第二天,我還在想你.我已為我會忘記你,可是我還是在想你.

想起我們的幸福快樂時光,想起你對我說的那句"我愛你"

你走的第二天,我懂了什麼叫長大

我不在尋求依靠.因為我懂得.失去的不在會回來.

依偎著牆,心碎了,丟失的不再是你,不再是我們的過去式.

慢慢的離去消失在這傷心的地方.

痛苦的往事,美麗的回憶.已經丟失

走了,哭了,碎了,忘了.也許那只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