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0:59:13£失去の等待£

今天真是讓我愈悶的一天

今天早上 要先去餐廳吃早餐的說 結果突然想到 今天要健康檢查....(我聽我同桌的學長說 很爽= =)

結果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拿一分三明治,就去大廳集合了  就點名排隊去 檢查了...

第一個當然是 身高體重

哀 我只能說我太鬱悶了

變重了 身高好像沒什麼變

量出來 身高178 至於體重呢 真的超重太多了 老鼠我 胖了4公斤....... 已經超出我的範圍了 日!

然後再來是 視力 跟 聽力檢查 然後 心電感應圖 再來驗尿 再來抽血 哦對!說到抽血 我跟我另外個朋友蠻扯的= =  如果 我跟他比的話 我因該比他好很多 = = ,就護士阿姨 叉針頭進來我手臂的時候 竟然沒血流出來= =  結果她突然說 "夷! 血管咧~來在弄深點" 我整個嚇到 後來 抽完血 就問他 為什麼 我一開始沒血流出來 結果 他跟我說 我血管太深了 =口=

至於我那朋友呢.... 血管太細  護士阿姨 一直 拉針筒 一直來回拉 連拉了3~4次 才抽出完整的一罐血.......(我知道很扯 但是 沒辦法 是事實~!)

抽完血 就去檢查牙齒 還算ok 1顆蛀牙而已 (因該 沒注意聽= =)

最後 就是去照X光片~

檢查完後 偷懶 等同學 在一起回 教室 ,就先跟朋友去萊爾富 買東西吃~

之後 就 好像 翹調1堂半的課 還蠻爽的

之後 就繼續上課了

-------------------------------------上課期間 沒什麼好玩的---------------------------------------

分學後 就回到宿舍 換褲子 去跟朋友 去打籃球, 打了半小時 就去福利社 買 珍珠奶茶 然後 去打麻將~~~ 打完 救回宿舍 先洗衣服 究下去跟朋友打球了 打到吃飯~ 今天還算蠻好吃的 只是 我覺得 以後 站\最後1個幫別人夾菜 不然 校長 真的會讓我吃很多....更何況 是我不喜歡的 花椰菜

後來 拿了前面三樣 就趕快閃.... 好險校長 沒把我攔下來= = 不然 我就要被逼吃 花椰菜了 = =

之後 救回宿舍 把洗完的衣服 丟到 烘乾機 轟 就 STUDY HALL了

之後 我估計 我要教人 怎玩DJ MAX了  蠻多人 還蠻有興趣的 看來 我又有伴 陪我打DJ MAX了= =